什麼是正確的價值觀?如何樹立正確的價值觀?

時間 2021-07-05 01:46:40

1樓:陳夔園

看看抖音快手上的sb主播,和他們所說所做完全相反的就是正確價值觀。

樹立正確價值觀,多讀書。多看新聞多讀歷史,最能樹立正確價值觀。

2樓:梅花鹿心理分析

終於等來了這個問題。2,不要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價值觀不以正確/不正確為核定。

沒有什麼正確的價值觀,只有不同的價值觀。只要不是錯誤的,就行。3,要確定正確的價值觀,必定是論證的結果,而不是起始。

價值觀不是人生的基石,而是實踐結果。4,順便批判、咒罵一下幾十年的弱智意識形態和這個邪教集團。5,關於孤獨,看過帶著孤獨二字的書籍麼,除了達爾文,魯迅,你不會只看這兩個傻瓜的書籍吧?

比如:蔣勳《孤獨六講》,雖然也寫得不好。你要多讀書,是時候開發自己的藝術細胞和哲學細胞了。

風起於青萍之末,人覺醒於孤獨之谷。6,人不孤獨才有問題,是俗人,凡人,傻子,笨蛋,有什麼好?你孤獨,說明你不是太傻,有開發的可能。

你要開發自己。人生的征途,開拓探索進取,不要糾結於孤獨,要思考怎樣開發浩瀚人生征途。

身為堂姐,我該如何教導妹妹樹立正確的價值觀?

居家的滋味 這麼複雜的家庭關係,你沒有辦法承擔這個教育責任。這個小女孩挺可憐的,抱抱。但是,同情歸同情。你沒有這個能力去幫她樹立所謂的正確價值觀。且不說你的身份只是同輩。她的年齡也非常小。最主要的,價值觀不是通過單純說教去樹立的。是由監護人在日常生活的陪伴裡,在吃飯睡覺玩耍學習社交等各種生活場景裡通...

如何樹立正確的財富觀?

一介草根 不犯任何 事兒 的財富,應該都是正確的!基於此點而信口開河 對於財富觀,我其它人都不服,我只服我熟悉的某個老闆。他的核心觀念是 一切都是假的,只有錢揣在荷包裡是真的 只要是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門道,哪怕有點歪也行 我倒認為,這貼近...

如何樹立正確的生命觀?

Movian 只要經歷過一次生死邊緣的體驗,正常人都會對活著這件事本身產生極大的珍惜感和興趣,我們稱之為熱愛生命。正確的生命觀也就是在學會熱愛生命的過程中自然形成的。這種情景可遇而不可求吧,沒必要追尋 還是省省吧 如果想用其他方式替代,那就是廣泛地閱讀,在文字裡觸控世界,有時往往會獲得比真實世界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