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聯絡的朋友,有一天突然聯絡你讓你去他那裡上班,開的條件特別優厚,會不會是傳銷組織?

時間 2021-07-05 01:42:39

1樓:小小

會,我的大學隔壁班就遇到這個事,也是很久不聯絡的朋友說是帶她玩兒,給她找個好工作,去了就是傳銷組織,拼死拼活找了警察人幫忙才回來。

2樓:我很迷人

我覺得會是。都很久沒有聯絡了,突然有這麼好的事,他會第乙個想到你?不可能,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突如其來的關心不是要結婚,就是要借錢,反正要多多考慮一下總是沒錯的。

3樓:cane

提高警惕。如果你確實有工作的想法,就大概了解一下公司簡介,了解一下他的職位與他提供的職位。工作一般都是幹多少得多少,不會幹的少,待遇特別好。

4樓:毛豆不是豆啊

如果你本身的技能性不強,傳銷的可能性較大,如果你本身有很強的技能性(這裡指的是口才,技術都算的)跟強,也許是他在新公司或者公司新部門,正在召新,公司在挖人不缺口,當然我也不知道你說的待遇好是有多好,是與你的技能水平略高或持平的待遇,還是遠遠高於你的技能水平的,如果是後者,多半是傳銷了

5樓:西卒

當然百分之99是傳銷啦

不然那麼久沒聯絡突然想帶你起飛,只有腦抽的可能了。

所以啊別太相信你可以聽一聽,只要他說去哪個城市怎麼樣好怎麼樣有前途大概率就是了

6樓:青舞分瀾

1,你們熟悉嗎?

2,他了解你嗎?(清楚你的技能特長?)

3,如果1,2正確,那麼問他,公司名字,位址,職位,工資4,如果1,2不正確,那麼建議通知他的家人,聯絡有經驗的人解救他出來

很久的朋友沒有聯絡了,但是有一天突然聯絡你就是找你借錢,你是借還是不借呢?

遺殤涙 絕對不能借,找個理由搪塞過去,因為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無數次,有了無數次他就敢蹬鼻子上臉越借越多,而且可能還不還,最後可能搞得頭破血流還吃不住好,錢也收不回來 子衿悠我心 有一說一,這個問題很呆比。很久沒聯絡了就不用顧及你和他人的面子了,直接拒絕就完事了。在我眼中,很久不聯絡已經不是朋友了,乙個...

朋友很久不聯絡你,突然聯絡你,應該直接不理?

易雨春風 首先看看是那一類朋友吧,要是不太熟的朋友我可能會出於禮貌回他,要是之前非常熟的朋友可能回聊的很開心吧。比如我就是乙個不太喜歡找朋友聊天的人,可能想起來了才會找他們聊天,約他們出來聚聚,平時的時候基本上都不聯絡的。但是我們感情還在那,只要有時間都是能約出來的,不會說時間太長了就當做不認識了。...

很久不聯絡的乙個朋友,突然聯絡我說要結婚了,關係也不是特別好,要不要隨禮

小小粒 嗯嗯,對於這樣的朋友,我的回答是不。我老公 以前是男朋友 沒結婚前和我說了一件事情就是關於結果的,他說,有乙個也是很久很久不聯絡的同學朋友,一來聯絡他就說他要結婚了,但是我老公沒有隨禮給他。原因之一,不是自己捨不得那百把塊錢,而是我老公說的,因為自己以後結婚了,也不會請他。雖然這樣做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