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無聊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時間 2021-06-07 09:12:54

1樓:Rampant

我的話就寫寫手賬啊!摘抄摘抄短句啥的,再或者就聽聽歌背背自己喜歡的歌的歌詞,喜歡什麼做什麼就好!沒什麼一定要做的,實在不行就坐在那發呆咯!

2樓:麥芽糖糖

做你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畫畫,打球,跑步,在做這些事情中,你有可能會被一些人際關係困擾,如果是內心世界豐富的話,有當下的力量,一般這種人都不會感到很無聊,也可能是因為感到很消極,頭腦很乏力,昏昏欲睡的這種感覺,我曾經有段時間一直是這種狀態,陷入迷茫期,這是人生必經歷的事情,很正常,重要的是你通過那些方式把你從深淵裡逃出來

3樓:

放空發呆,思考自己怎麼這麼廢物,啥都不會,有這時間學習多好,寧願不學習也要發呆。然後想完就在手機讀書軟體裡隨便抽本名著硬著頭皮讀一會。

4樓:Modest

1.翻翻屯了很久卻沒看的書,有時翻到了有趣的觀點,拓寬了自己的見識,就會覺得挺高興的,感謝當時下單這本書的自己。

2.邊吃邊刷一些不需要動腦的劇,收穫雙份快樂。

3.有時會出門漫無目的地走走,說不定就遇到了可遇不可求的美景呢。

4.與盆友聊聊天或者在群裡潛水,翻翻訊息記錄,看看別人分享出來的生活,也算是為自己平淡的生活添添彩吧。不過別把他人分享出來的好的一面當成他人生活的全部,拿來與自己的生活比較就是了,不然就從無聊轉焦慮了0 0。

5.睏意來襲就補補覺,畢竟平日裡總是缺覺。

5樓:清晨的第一抹雲彩

你為什麼會覺得無聊,因為你內心空虛,你之所以空虛,是因為沒有方向感,內心沒有歸屬感,現在所做的事,讓你提不起興趣,你迷茫,內心煎熬,想改變又不知從何下手,又或者你知道怎麼去改變,但總被一些事情影響,沒有辦法堅定。

6樓:路漫漫

健身、讀書、上網、看電影、寫影評、畫畫、寫日記、旅遊、攝影、寫遊記、打遊戲.....怎麼會孤獨無聊?我簡直沒時間去孤獨和無聊

7樓:她是命卻似夢

無聊的時候就想幹嘛就幹嘛呀實在不行那就睡覺,反正事情有很多,比如說我現在每天都是很無聊,我無聊呢就是聽聽歌,還是挺不錯的

無聊的時候你習慣於會做什麼?

睡覺 聽歌 看書,找人嘮嗑 上知乎,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回答他們的問題。發呆,腦子裡隨便想些什麼 不過感覺散步更好些,心情容易放鬆 目前是刷手機 但是希望我們能一起盡可能在無聊的時候開啟一本書,慢慢看 放空自己,睡覺,發呆,寫東西。玩玩手機 看看書發會呆 最喜歡鑽研掙錢了 哈哈哈哈 忘了誰說的了,無聊...

超級無聊的時候你會做什麼事來打發時間?

樂天笑 相信我,當你超級無聊的時候,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 我超級無聊的時候頭腦會只剩下兩個字 無聊 但這種無聊你無法解決,更無法擺脫 你明明知道自己有很多任務或者很多事情可以做,很多新鮮事物可以嘗試 但你就是覺得 無聊 OK,當做事無聊的時候,跟別人聊聊天吧?談美食談妹子談學習談遊戲 最後乙個...

無聊時你會做什麼來解悶?

無聊?不存在的。因為我是一名專業陪聊,在甜味陪伴負責的板塊就是開腦洞。會經常有各種有腦洞的客人,不為別的就為了找個人說自己的奇思妙想。當然我也不甘示弱,所以每次的場面都會演變成奇奇怪怪的辯論。比如為什麼牛蛙如此健壯 對了,在店裡我們還接到過乙個單子,這個小姐姐也是找人解悶的,需要兩個小哥哥來讀漫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