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有哪些扭曲的價值觀,並且被大多數人認可?

時間 2021-06-07 08:05:13

1樓:

看《知否》的時候,前期的大娘子為人善良,熱心直腸子,全身心投入自己的小家庭,即使再討厭的人也沒想過要害死。結果彈幕裡清一色罵她蠢。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會耍陰謀詭計,會致人於死地,會兩幅面孔待人,成了聰明的代名詞了?

2樓:

顏值即正義,身邊即世界。

顏值不只是說外在容貌,其實是說我們過分相信自己的眼睛了,而忽略了背後的真相可能面目全非。

包括我自己,經常都會時不時要提醒自己,停下來認真思考下,不要簡單被眼睛所欺騙,多看看,多想想,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不要失去同理心。

3樓:北開

做人要完美,一定要知錯就改,你就不能有一點瑕疵。

別以為我說得太過,這就是事實。

但凡你表現了一點真實,那不行,你這人怎麼這麼多不好的,得改。

我喜歡乙個人吃水果,一整顆的那種,蘋果啊,梨啊,自己是能吃完的。

有跟別人表達過,就有被說,這是自私的表現。我不喜歡跟人分這些東西,我再給你拿乙個怎麼了!再說要是當面吃,肯定問你一句啊,要麼我自己乙個人吃完,肯定不當別人面自己一人吃。

就這樣,還是被說自私。

這不過是個日常,一點點的真實,就被說得改。就不允許我有自己的做法嗎?

你們平常吃東西的時候,除了很要好的,誰想跟那些不熟的人分的,都只是禮貌而已。別人又不在,還不能讓我一人吃嗎?這個觀點的發表怎麼了!

禮儀我懂,我會做,可明明我只是說,我喜歡乙個人吃,這又怎麼了?

這就那麼大的錯嗎?

現在社會最大的問題就是,告訴我們人無完人,卻把我們往完人上逼。

當今社會價值觀是否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李山清水秀 中中國人的價值觀嚴重混亂,為什麼?沒有人相信的價值觀天天呼喊在耳邊,哄傻子用的宣傳貼的滿大街都是。一遍遍的告訴大家,中中國人要踐行的價值觀是社會主義價值觀,什麼是社會主義價值觀?16字核心內容貼的滿大街都是,1.2年級的孩子們回家當家庭作業背誦,可是任何乙個有理智的正常人都不會相信。天天...

當今社會有學歷最終有哪些優勢?

尋尋覓覓 高學歷是上層社會的人延續社會地位的重要手段。馬雲的兒子在上加州大學伯努利分校,柳傳志的女兒哈佛畢業,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英國倫敦大學畢業。總之,上層人士都非常重視教育,學歷是良好教育的乙份證明。我一直堅信知識改變命運,沒有足夠的知識儲備,很多東西你沒有基礎去學習,很多技能你沒有能力去掌握,很...

該如何面對父母扭曲的價值觀和心理問題?

雖然現在是2021年,但讀者最好把故事想象成發生在1920年,這樣比較容易理解 笑哭表情包 1946年生的母親,給50後的小妹妹一家做飯。做了50多年。1946年生的母親,把三妹的兒子給挪過來,搞兩房合一子。因為三妹夫是爺爺過繼給自己親弟弟的,所以,繼承了爺爺親弟弟財產的三妹夫,如果想要在爺爺這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