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人因為胖了損失了前途嗎?比如亞當 蘭伯特這種的。?

時間 2021-06-06 22:28:52

1樓:

拒絕樓主黑我當2333,人家只是肉多點還不至於很胖好嗎?也瘦過的。我覺得他胖是胖,但是外表其實看不太出來。

再有就是不覺得沒損失前途啊,前年富比士美偶藝人裡面收入第一,不能因為美國欺負他同性戀就說他不行啊,歐洲澳洲還是蠻愛他的,打榜成績也不錯,好幾個第一的,當然還有這些亞洲粉絲們。現在不算大紅吧,和一些dive 他們比肯定是不如,但是好歹也是個全球明星,哪都開得起演唱會 。雖然我總隨口說他是18線小明星,賣臉的小模特,不過我還是愛他的。

2樓:呵了個呵

233333333,你這個問題把我給炸出來了,講真,其實在外中國人堆裡他這不算胖了,頂多是壯,人家可是被模特公司簽約了的人,身材還是很好滴,那顏值,那大長腿,那啥啥啥....咳咳...跑偏了,其實總而言之,他不火有很多因素,但是胖絕對不是其中之一

3樓:緘默者

才沒有影響前途。前段時間Adam和Queen樂隊聯手巡迴演出非常成功,現在身價雖然不能與眾歐美圈DIVA相比但也是非常強勁的...加上他自己的情商與實力與業內人士交好....

只能說不是紅得發紫而已,出場費也是700w刀吧(小道訊息)。樓主你是誰家派來的逗逼!嗯?!

4樓:哈哈哈

髮型已經影響了,輪不到身材

——————絕望的分割線—————

唱歌的歌唱的夠好就秒殺一切了,還在乎什麼胖不胖?何況他不胖,就是可能不愛運動有點鬆軟(哈哈哈哈哈哈哈)

影響當爺前途的從來沒有身材這個因素,hhhhhh

肖戰得罪哪些人了?

不知道,如果你是想問他得罪了誰被黑?沒證據誰也不能亂說他得罪了誰,只是一般越紅的明星就越容易被黑,很正常,樹大招風。之前cxk被群嘲,我也以為cxk做了什麼天理難容的事,結果一搜尋 就這? 現在大家都煩了,天天都是他 你提問這個問題很像在釣魚執法 要是真的單純吃瓜可以去相關的回答看 整天都提這種問題...

剛需住房的有哪些人?

fanfan 有像我這樣的未婚的的人,現在沒物件,但是我媽已經為房子發愁了,現在老人的心裡都是兒子結婚,就得整一套房,但是大北京的房價實在太貴了,即使我們是遠郊區縣,房價也在2.5萬至3萬之間,根本買不起。像我這樣平庸可能一輩子都買不起房吧。 小鏈探房 通常我的房產經紀人朋友們把首次買房的都稱為剛需...

德雲社裡哪些人有專場啊?

我們 郭德綱於謙,張雲雷楊九郎,孟鶴堂周九良,張九齡王九龍,燒餅曹鶴陽,張鶴倫郎鶴炎,高峰欒雲平,謝金李鶴東尚九熙何九華,郭麒麟閻鶴祥 甜甜超A 郭老師於老師,郭麒麟閻鶴祥,高峰欒雲平,岳雲鵬孫越,燒餅曹鶴陽,張雲雷楊九郎,孟鶴堂周九良,張鶴倫郎鶴炎,張九齡王九龍,尚九熙何九華 1 郭德綱於謙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