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就不應該去實證暗物質?

時間 2021-06-06 17:29:51

1樓:nzczll

先不說到底有沒有暗物質。

但作為乙個物理現象,這個現象是真實存在的。

現有理論,無法邏輯一致地解釋這個現象。

又沒有新的理論可以被一致接受,來解釋這種現象。

那麼,只能按照已有的經驗,推測是存在一種未知的暗物質,當然就要去找到這個暗物質。

當然你可以提出乙個新的看法,但問題是,別人不接受你這個看法。哪怕你再認為自己說的很有理,但別人就是不睬你。你能奈何。

既然有錢去找,當然就要去找。

加入沒錢去找,那自然就不會去找了,大家就只能瞎猜。

當然現在這種找法,也是瞎找。

但瞎找也比不找好。

反正要花錢,人類也還承受得起這個資金成本,那就找吧。

說其它那些大道理,都是自我安慰。

本質上這個事情就是這樣。

2樓:境者無界

形成引力效果的是帶有同向自旋粒子的總成,這些自旋粒子通過自旋攪動空間以太旋轉,即形成旋轉星系。構成顯物質的自旋粒子是能測到的,還有大量沒組合在一起形成顯物質的自由自旋粒子,一樣可以形成大旋流而產生引力作用,這些自由微旋便是暗物質。

醫生是不是就不應該犯錯?

可以理解不代表可以接受,有些錯誤可能只是 不夠好 或者多痛苦兩天,這都是小錯誤,可有些錯誤卻會害人性命,甚至害了病人一輩子,害了整個家庭,說得嚴重一點,過失殺人也不為過。魔鬼和天使只有一步之遙。畢竟是和人命相關的工作,沒有責任心,沒有水平和醫德就不要當醫生,當初上學時期學的診療規範,真的做到了嗎,對...

男生沒有買房是不是就不應該相親?

浥塵 沒那麼絕對啊 我跟我老婆見面時候也沒有房子。也沒有錢。當時她說真買不了房子租房子結婚也行。最後的最後還是買了,我不想讓她跟我結婚還沒房子住。用的她的名字買的。因為當時我是黑戶。信用卡逾期好幾年。哈哈。根本貸不下來款。 兔嘰奇好方 沒有買房也可以相親,只要他在以下任何一點上極為優秀 1.長得帥 ...

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就不應該活著?

雖然不是比慘大會,但是,你真的不要以為你自己很特別,像你這樣的情況又不在少數,大把人和你差不多,多的人比你還不如。講真,我的學習也不好,初戀被劈腿,能力一般偏上 我不能為了安慰你亂說啊 沒有特別的技能,去年做生意把自己工作多年攢的錢全部虧進去了,還找我媽借了幾萬,我媽還來幫我忙,結果沒到三個月生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