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不應該過快發生關係?

時間 2021-05-07 03:27:26

1樓:笑三千

來乙個三觀不正的回答吧。

這個東西和發生得快不快沒關係,和他的感受有關係。

如果你希望發生關係之後,他能對你更好,只有兩種情況:

1,你是第一次,他對你萌發出了責任感。

2,你讓他特別特別特別舒(手動防抽)服。

最怕的就是既不是第一次,又沒什麼技巧,味同嚼蠟,棄之可惜,那就先處著,但你別想讓他為此付出更多,我都沒享受到那麼多,憑什麼要付出那麼多?

千萬不要覺得兩腿一張就是對男朋友的恩賜,人家可能還私下覺得你柔韌性不好。

2樓:王慧玲

女孩子應該自重,但是既然發生了,你不要表現過多的對他的依賴,對於他的恣意妄為而妥協,現在社會變化太快,甭說現在你們在談戀愛期間,結婚帶孩子離婚率一樣很高,不要因為你們在一起了,而覺得自己非他莫屬了,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在生活中的主動性,而不是從一開始就委曲求全,那樣只能是他更瞧不起你,要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增加自己的學識修養,而不是總是盯著他,妨礙自己的發展,那樣你的生活會更加幸福而有意義.

3樓:假裝無所謂

並不是,你是妥妥的乙個炮友,其實每乙個人都有直覺的,你用內心真實感受就能知道他把你當什麼了。根本不需要別人替你理解,不要被語言蒙蔽,很容易看穿乙個人的

4樓:曲終

男人把性跟愛是分開的,他這麼說,就是只享受性,不想承擔因為進展太快帶來的後果。他之前跟你發生關係的時候怎麼不說快,現在你黏的緊了,他就開始說你。

恕我直言,乙個女人想要得到男人的尊重,一定要自愛,這一點很重要。雖然這年頭很開放,但是你還是要等到合適的時機去做合適的事。

從一開始,你就錯了。

不過就你說的那些,我覺得他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愛你。

5樓:鍵盤俠

兩情相悅,兩人都是真心地話,那又有什麼關係呢。我和我男朋友認識一周後在一起,兩周後就發生關係,現在在一起一年半了準備裝修婚房了

夢見和父親發生關係,是不是有問題?

杉杉 最近翻看了下佛洛依德的書,裡面有講到這個情況。首先這是很正常的,你不要為此而感到難堪。其次,根據佛洛依德的理論,兒童時期的初次性衝動物件往往是自己的父母,女孩會有戀父情結,男孩會有戀母情結。兒童對同性一方父母會產生敵意,比如男孩排斥父親,而會說要娶自己的媽媽為妻子,女孩會排斥母親而想要嫁給爸爸...

是不是不應該太善良?

exception 寶貝稍稍狠那麼一點點吧,就一點點 至少在表面上 當然最好是發自內心 換位思考是很難得的好品質呀 夸夸你不要把它丟掉哦 但也不要太過啦 多想想自己 回答問題的話 是不是不應該太善良呢。我覺得善良在任何時候都是不會錯的這樣就不會出現善良的近親 懦弱啦 而是發自內心的,堅定的善良 那麼...

是不是不應該看得太重?

得你首先確定一下他有沒有女朋友或者喜歡的女生或者其他正在處於曖昧的女生。如果都沒有的話,如果他不是閒的的話就是 多少有點 喜歡你了。我以前跟喜歡男生關係好的時候,他也很關照我的,但我自卑亦或自負 拉不下臉表白 時間拖久了就,他有女朋友了。然後我問他誰先表的白,他說是那個女生,他說 開玩笑的說 她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