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是不是不應該計較太多?

時間 2021-05-30 18:49:02

1樓:嬉皮笑臉

作為男人來講我覺得冷暴力不如一場觸膝長談來的實在,婚姻的本質是什麼? 是兩個人相守幾十年不吵架不鬧彆扭的不叫夫妻, 有矛盾才是正常的

2樓:默默漠漠

光交流有什麼用?

你要用行動來讓你老公認識到問題。他下班回家就玩手機,你不會和他一樣?下班之後你和他一塊兒坐沙發上玩手機,餓了就叫外賣或是出去吃。

千萬別當任勞任怨的老媽子,也別扣扣搜搜地刻薄自己省錢過日子。房貸是用你公積金交嗎?如果不是,就每個月大手大腳花錢,買衣服、護膚品、拖著你老公下館子、叫外賣,等沒錢交房貸的時候讓你老公想辦法去借錢。

你們倆有積蓄?拿出來去買那種定存的國債,不能提前支取的那種。

你這不叫斤斤計較,叫「調教老公」,記得,衣服不要給他洗,衛生不要自己打掃。什麼時候調教好了,什麼時候備孕生孩子。

當然,態度不要太強勢,要溫柔、學會撒嬌、適當的時候還要學會耍無賴,就是那種比爛式的無賴,他懶,你要比他更懶,他沒責任心?你比他更不在乎日子會過成什麼糟爛樣,看看最後到底是誰更沉不住氣。

千萬別一邊當自帶工資的保姆,一邊剋扣自己的花銷還房貸,一邊還喋喋不休地抱怨。你吃了苦,還得不到半分好處,你得讓你老公試試有個和他一樣做派甚至比他更爛的配偶是什麼感受。

3樓:學習是終身事業

不要計較太多。

女人的天性就愛計較,但是進入具體生活,會有很多問題和小矛盾,能不計較就不計較,小事糊塗,把握大局。

其實老公的態度也決定很多。如果老公好相處,會省很多矛盾,如果老公是那種喜歡斤斤計較,小肚雞腸的,那就自求多福吧。

4樓:心理服務工作者

你好,為家庭付出多,得不到理解和支援,長期如此必然會心理失衡。交流無效,是帶著怎樣的情緒去交流的,交流的目的是什麼。提到的互相理解、互相尊重、有責任心,這些在婚前有嗎?

是不是不應該太善良?

exception 寶貝稍稍狠那麼一點點吧,就一點點 至少在表面上 當然最好是發自內心 換位思考是很難得的好品質呀 夸夸你不要把它丟掉哦 但也不要太過啦 多想想自己 回答問題的話 是不是不應該太善良呢。我覺得善良在任何時候都是不會錯的這樣就不會出現善良的近親 懦弱啦 而是發自內心的,堅定的善良 那麼...

是不是不應該看得太重?

得你首先確定一下他有沒有女朋友或者喜歡的女生或者其他正在處於曖昧的女生。如果都沒有的話,如果他不是閒的的話就是 多少有點 喜歡你了。我以前跟喜歡男生關係好的時候,他也很關照我的,但我自卑亦或自負 拉不下臉表白 時間拖久了就,他有女朋友了。然後我問他誰先表的白,他說是那個女生,他說 開玩笑的說 她好不...

醫生是不是就不應該犯錯?

可以理解不代表可以接受,有些錯誤可能只是 不夠好 或者多痛苦兩天,這都是小錯誤,可有些錯誤卻會害人性命,甚至害了病人一輩子,害了整個家庭,說得嚴重一點,過失殺人也不為過。魔鬼和天使只有一步之遙。畢竟是和人命相關的工作,沒有責任心,沒有水平和醫德就不要當醫生,當初上學時期學的診療規範,真的做到了嗎,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