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就不應該活著?

時間 2021-11-05 15:42:32

1樓:

雖然不是比慘大會,但是,你真的不要以為你自己很特別,像你這樣的情況又不在少數,大把人和你差不多,多的人比你還不如。

講真,我的學習也不好,初戀被劈腿,能力一般偏上(我不能為了安慰你亂說啊) ,沒有特別的技能,去年做生意把自己工作多年攢的錢全部虧進去了,還找我媽借了幾萬,我媽還來幫我忙,結果沒到三個月生意就黃了,全虧,還有我和我媽三個月的精力,我媽得工作。

但是我依舊是我媽的小么兒,小寶貝。她會罵我,說我沒能力,死要面子,做事之前不考慮清楚,把她的工作和養老錢都虧進去了。但我不懷疑,一點都不,在我媽心中我才是最重要的。

你也是一樣的,你爸媽也是一樣的。

至於知心朋友。你真的不要想太多,我最最知心的兩個朋友也有不知道的事情。為什麼一定要求朋友知心?

我的經歷告訴我,朋友有知心的最好,但是酒肉朋友也必不可少,比知心朋友還不能少,特別是你鬱悶想發洩想喝酒的時候。不過酒肉朋友也要找可靠的哦,不要喝醉了被賣了。

2樓:哎呀我是乙隻魚

不,這些都是表象,我剛失戀,也有一種被玩的感覺!一把年紀了還單身!你要知道這些都對你的生活沒有多大的影響,你以後的日子還很長要經歷的事情還很多這些都太不值得一提咯!

3樓:Cissy

存在即合理。沒有一無是處的人,你只是把注意力都放在自己的短板上了。如果父母沒有為你感到驕傲,也不一定是你的錯,如果他們把注意力都放在你的長處上,也許就會為你感到驕傲了。

我們無法改變別人,但可以主宰自己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優點上。你一定有的。至少你會用知乎吧,有好多人都不知道呢。

其它的「是處」一定還有好多好多,只要你願意找。

4樓:

再厲害再成功的人最後還是要死,變成塵土回歸大自然。其實人活著本身就是沒有意義的,從宇宙這麼大的範圍來說的話。人對於宇宙不過是乙隻螞蟻,螞蟻活著有意義嗎?

人走著一不小心就把它踩死了。

另外你說你學習不好。如果你已經努力了還是不好的話,就接受吧。學習大部分是靠天分的,天分怎麼樣又是基因決定的。所以不是你的錯,是你爸媽給你的基因不咋地。

戀愛被玩,一段戀愛只是人生旅程中的乙個小插曲。調整好心態,恢復自信,繼續下一段戀愛就好了。當然也要吸取上次戀愛中的教訓,擦亮眼睛。

關於「沒有能力,一無是處」,這些形容詞估計是你爸媽給你的,不是你自己發自內心覺得自己是這樣子的。再說,你只要沒有開始工作,經濟方面就是要靠爸媽。你爸媽生你養你是應該的,以後等你自己會賺錢了就好了。

你的不自信很大原因是你爸媽造成的。你爸媽也許自己也活著有點累,活著有點失敗,然後就把情緒發洩在你身上。

沒有知心朋友。你先努力學習,然後把自己心態調整好,恢復自信,再交朋友也不遲。

你的年紀應該還比較小。你現在經歷的一些事情,等你過幾年再回頭看,你會發現這都不是事。以後人生中的辛苦和挑戰只會比現在更多。

以後你要開始賺錢養活自己,結婚,有了自己的孩子,要負起更多的責任,以後的日子只會更辛苦,當然也會有很多的幸福。

醫生是不是就不應該犯錯?

可以理解不代表可以接受,有些錯誤可能只是 不夠好 或者多痛苦兩天,這都是小錯誤,可有些錯誤卻會害人性命,甚至害了病人一輩子,害了整個家庭,說得嚴重一點,過失殺人也不為過。魔鬼和天使只有一步之遙。畢竟是和人命相關的工作,沒有責任心,沒有水平和醫德就不要當醫生,當初上學時期學的診療規範,真的做到了嗎,對...

長得醜就不應該活著嗎?

貼紙 寶貝,醜不是罪,我們應該拋棄外界對你的看法,我們做自己最重要,你可以把他們對你的惡語和惡意化為動力,給他們狠狠打個臉,讓他們知道醜不是罪,要努力的活下去 渦輪增壓的自行車 瘋了?那中中國人口都要消去一堆。但是長得不好看確實不容易吸引人,這是人之長情。但是你的生活是你的,不是為了別人活著。你要去...

考研三戰還是失敗的你,是不是就不應該活著?

西柚 朋友,任何時候都是生命第一。考研就是考試而已,如果失敗了,就找原因,是不是學校選的不合適 是不是學習方法不對?是不是時間規劃不合適?想清楚自己考研的目的,考慮自己考研的時間成本和經濟成本,最後決定接下來怎麼辦!如果經歷考試失敗就輕視生命的話,那以後還有幾十年的時間不知道會遇到些啥?想想這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