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家蔬果洗潔劑的去農藥原理?

時間 2021-11-05 15:42:32

1樓:藥還不能停

美樂家這個牌子我還真沒聽說過。不過說到洗潔劑,主要成分無非就是表面活性劑,其作用是提高農藥的溶解度,好讓農藥能夠通過水洗去除,然而美國乙個農業實驗室2023年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農藥是否容易被水洗掉,和水溶性基本沒關係,大部分農藥都是被清洗時的機械運動去除的,他們檢測了自來水和幾種稀釋到1%專門清洗劑,結果表明,這些清洗劑的清洗效果和自來水幾乎沒有區別。這個牌子的清洗劑裡主要成分是茶樹和棕櫚油,其他的成分還有什麼我們也不知道,茶樹是可以殺菌的,而棕櫚油一般是用來製作表面活性劑。

總的來說,主要是可以殺菌。而廣告裡說的無非就是噱頭而已。要是擔心農殘的話,就好好清洗幾遍就行了,我個人還是比較不喜歡清洗劑的,清洗劑使用不當也會成為新的汙染源。

關於最後的那個認證,應該是「Kosher優太潔食認證」吧?這個是起源是來自猶太教的一種潔食文化,是乙個名族文化吧!跟伊斯蘭教的潔食文化差不多乙個意思。

一般來說Kosher潔食只包括肉食,奶製品,素馨食品這3類。這3個方面的企業沒有這個「Kosher優太潔食認證」的話是很難開啟國際市場的。在人們日益注重健康的今天「潔食」的含義也超出的了宗教的範疇了,使用也不侷限於食品方面。

要通過認證最重要的就是,原料和產品中不能出現與潔食標準相悖的任何環節。所以說這個「Kosher優太潔食認證」跟清潔劑的功效任何沒關係。

美樂家拖地板清潔劑能吃嗎?

地板清潔劑,你覺得能吃麼?我之美Carens的我沒有用過,陽光露的地板清潔蠟我倒是用過。雖然沒有味道,但這東西就不是食品,作為化學工業用品生產的產品,本來就是護理地板的,你卻拿來吃,你確定不是來知乎逗大家的? 這個人有點傻 我上次不小心喝把美樂家醇肉桂牙膏誤食進嘴巴裡,立刻拉肚子,從早上拉肚子到晚上...

能不能用洗潔精 柔順劑洗衣服?

Holly面板管理師 洗潔精屬於陰離子體系,主要是清潔作用,屬於負電荷體系。柔順劑屬於陽離子體系,主要作用就是中和負電荷的 中和負電荷,自然就柔順了。做配方開發的時候會考慮體系的相容性,陽離子不能加多,不然會兩個中和後,在衣服上沉積下來,反而起不到洗衣服的作用。所以不建議直接混到一起洗,洗衣液裡面既...

美樂家的產品怎麼樣?

半邊梅花 被親戚拉著去過一次他們的環保超市。不停的介紹他們的產品喝下去都沒事,都是環保的 親戚送了我兩瓶產品,我看了一下人家也明白寫了,誤服後馬上催吐,去醫院。這就尷尬了吧,推銷好歹也要符合產品的內容吧。還有每個月消費,每天發的喝復合果汁,愛維特增強抵抗力 有這錢買點水果吃不挺好的。就是乙個有產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