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真正有效的寵物防尿噴劑 禁區噴劑?

時間 2021-06-05 10:24:26

1樓:小春大人

19年9月養了只美短,同年11月新添了只布偶,美短是3個月開始養,來的第一天拉了一坨在門背後之後,抓他的爪爪在沙盤裡扒拉了兩下,從此之後再無亂拉過,而且非常有素質每次必埋,切換貓砂盆,換新家,有時貓砂盆換地方了,或者有時候用紙箱裝了,從無失誤,僅有的教育也是最開始那次帶他認貓砂盆,全程不到1分鐘。

再來說布偶的辛酸史,布偶到家的時候已經接近7個月,並且絕育了,剛到家隔離期間首次就拉沙盤了,隔離期結束後的乙個月內也很好,然後就偶發性地亂拉屎,在洗臉盆拉尿,但頻率不至於到讓人瘋狂的程度,默默地忍受了。

高潮出現在了搬新家後的乙個月,新家後美短依舊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布偶開啟了絕不在沙盤拉的模式,每天早上走廊和洗臉盆必有戰績,後來發現腸胃不好,有點血,請醫生看了好了後仍舊如此,貓砂盆,貓砂各種換,毫無起色,乙個多月後,同住長輩實在無法忍受,由朋友收養了。到朋友家後,每天吃牛肉,吃蝦,吃雞蛋黃,剛開始還好點,到了後面朋友都放棄在沙盤裡倒貓砂了,再加上各種客觀原因,我們又搬出來住,就把布偶接回來了。

第一天在我們的浴室裡,粑粑和尿尿各一,早上5點多醒來上廁所,一出房門就聞到了銷魂的味道,用紙包起來扔進沙盤後,把她報過來,抓著她的爪子埋好,另外進行批評教育。7點多起床後,再次進行思想教育,再抱她扒了一次貓砂,一邊扒一邊說(這個方法是另乙個朋友教的,她的喵是我的喵同窩的姐妹,她說多跟她說話,貓聽得懂的)當天中午就到貓砂盆拉了,看到她拉完非常感動我,語言表揚了後,進行了物質獎勵,後來又尿了一次在外面,再沒拉到外面過,但還有乙個問題,她不埋好,於是又每次抓她去埋,當天開始埋砂,我以為幸福美好的生活開始了。然後四天後的早上,也就是今天收到了一場核彈級別的王炸驚喜,範圍之光跟人工降雨沒區別,早上起來到處是邊邊去,客廳,兩個洗手間,還有洗臉盆,而且是噴灑狀的,給了一次改過的機會她,早上起來後暫時沒有亂拉。

之前詢問過賣家,說可能是新家期間每天放養(去花園自己玩再回來)激發了野性,然而美短並沒有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換沙盤換貓砂,我們也照辦了,沒用也可以用費利威,我們買了,看她進步挺快去,還沒有使用,暫時覺得說話教育最有用,多溝通多交流,以上,希望幫到你。

2樓:你猜

如果只尿不拉,而且會繼續在貓砂盆裡面拉 ,在外面尿的話會故意尿在垂直物體的平面上的話(牆角等等),那就是他在標記領地了。

就算是絕育了,有百分之十的公貓還是會出現這個問題。可以試試:

1. 買幾個不同的貓砂放在紙箱子裡看他最喜歡哪個,貓砂盆也買不同型別的,開放式和封閉式的都試試(但是這個方法一般是用來對付亂拉,而不是標記領地,所以有效程度有待考慮)

2. 把它所有拉過的地方清潔完之後,覆蓋一些東西,比如烤箱用的錫紙,或者帶黏性的紙,總之就是妨礙他再去那裡,去了就不好受。

3. 對付標記領地的亂尿,關籠子基本上是沒有太大的用處的,如果行為糾正實在沒有用,就要考慮藥物了

4. 貓費洛蒙可以試試,但一般研究發現真的可以完全調理好的是一些抗焦慮藥物,而且持續服用的時間至少是好幾個月,我都不知道國內這邊有沒有獸醫能開…………

3樓:貓古力

真的沒什麼用,噴噴劑還不如放橘子皮柚子皮管用。

另外你說的貓亂拉屎尿尿的問題,都做絕育了應該也不小了,那不是乙個禁區能解決了的,這說明題主可能從小就沒教好他上廁所的問題。

4樓:karas

這類噴劑其實很雞肋,只是一種輔助作用。如果你懂訓練方法的話,即使沒有噴劑也可以訓練好。如果你不懂訓練方法,買了噴劑也沒用。

有什麼有效的近視防控方法嗎?

玉子328 最良心的建議就是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一切不正確的看書看手機看電子屏的姿勢都是近視防控路上的攔路石,什麼躺著看書趴著寫作業躲被子裡玩手機的習慣趕緊適可而止,那個一拳一尺一寸的坐姿口訣對於近視人群也是很適用了。當然鏡片的選擇也會有影響,你想想兩百塊鏡框鏡片全齊活了,那跟上千塊的鏡片效果肯定還...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能有效防 pm2 5 霧霾的口罩?

RUT 一般的口罩都沒用 包括布做的不是一次性的那種 要戴頭戴式的防霧霾口罩才有用。網上有賣的 被汙染的空氣中有大量有毒成分會對身體重要臟器有很大危害。 找到燦爛陽光 佩戴口罩的最重要目的就是為了阻隔花粉,煙霧,細菌和病毒等,主要體現在口罩的過濾效率上面。除此之外,鑑定乙個防霾口罩的效能還有很多的標...

憋尿的危害有哪些?

三金牌三金片 額,為了在冬天能多睡一會,不少人也就是一泡夜尿憋上半宿,憋醒又睡,睡醒接著憋,就是不起床!憋尿一時爽,後果太難忘!憋尿的壞處 長期憋尿懶得上廁所,容易造成自身抗感染能力下降,導致膀胱炎等尿路感染,嚴重的還會細菌上行引起腎盂腎炎等上尿路感染,甚至影響腎臟功能。另外,尿液中的有毒物質不能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