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快要在自己的情緒裡溺死了,最近的經歷,讓我看到了人性的陰暗面,我現在啥都不相信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6:15:09

1樓:思無涯

其實你看到的世界就是被人看你的世界

和你一樣的我

花費7年自閉的時間

終於發現

你以為你要溺死了

其實是你在乙個過渡時間內

一旦過去

後悔時光易逝

佳人易老

要是還不相信

你試著明天給你最討厭的人說一句早上好

你看他會如何

2樓:願做乙個平凡人

人性本光明。看到別人的陰暗面,並不恐怖,恐怖在沒有看到自己的問題。你既然已經發現自己活在情緒中,為什麼不能更近一步走出自己的情緒。做到淡泊呢?

3樓:indigo

情緒既然可以來,一定也可以走。從某個角度看,敏感的人,可以體會到他人的情緒。這裡是指,要分清楚,可能是感染了他人的情緒。

不是你的。就安靜的。等。

情緒會走。在事上磨練。就會明心見性。

4樓:走出負面情緒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兩面。當你看見別人陰暗的一面的時候,其實也有好的一面。就比如你個人誣賴你,如果你長記性,認識自己的不足,那麼他的陰暗一面恰好可以成就你,讓你變得注意細節。

自己會越來越優秀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最該感謝的恰好是他們的陰暗一面

5樓:wedx

看到陰暗面的意義並不是讓你知道人性的黑暗,他的本意是讓你相容它而避免去把他變成由你造成的現實。如果你沒有見過根本不認識,又怎麼能防止這種事情發生到自己身上呢?情緒是乙個泥潭出不來證明你沒有認清情緒也沒有覺察無法把控。

不如去看看巨集大的景象,舒緩一下心情

6樓:讓你開心的皮崽黃

你最近經歷了啥你就覺得人性陰暗了啊?啥也不相信你又問了那我們是看看就好還是該安慰你一些什麼呢?反正說了你也不信。

那就建議你去圖書館看看書或者背背單詞,不要去理會那些沒必要的事情,讓自己忙起來。

7樓:阿無

沒關係,別緊張,靜下心來。去發現規律,去認識自己,認識社會。你需要思維的更新和價值觀的重塑,這個過程不會太短,慢慢來。多看書,少看劇,多經歷。加油!

感覺不到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蕃一蕃 我覺得你在一些逆境中能有穩定的狀態,本身的態度是珍貴的,你形容友誼的畫面也很有意境。我覺得你可能是MBTI十六種性格型別之INFP詩人型或哲學家型的性格。在馬北 九型人格心理學 中屬於 我安故我在 的價值觀 保持內心的安寧,避開衝突的環境。平和是你一貫的風格。感受不到自己情緒時,正因為當時的...

養了一年的倉鼠快要死了,我看著它,自己並沒有太難受更不想哭,是我太冷血無情嗎

Carambala 不算吧,倉鼠和其他寵物還是有很大區別的。它不黏人,不親人。和你沒有很多情感上的交流。你愛他完全是因為你愛它,你覺得它可愛 你饞它的身子 它可能並不愛你。只是覺得這個巨人出現開啟我的籠子可以會給我帶來好吃的。它可能會因此表現的有點激動。它不會像狗狗一樣在你腳邊打轉轉,在門口等你回家...

快要考試了 可是自己一直處在抑鬱的情緒中 但是已經沒有時間 又該怎麼做呢

陌上 情緒嘛,要自我調整。最重要的是坦然。認清狀況了不遺餘力的奔跑,不要心裡有負擔,有負擔很難真正的跑起來。找到自己在乎的東西,對未來多一些憧憬,相信現在的苦難是為了遇見更好的未來。降低期待,別太多條條框框,也別太在乎周圍的聲音,要為自己而活。 不平海 你這個年紀一定要做到積極尋求幫助,和父母,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