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你欠他的錢的人 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6 11:10:15

1樓:寶貝

清醒一點。

你欠別人錢,你是大爺了?還刪別人?

你出於什麼心理呢?

你這種人以後誰敢借你錢。

名聲也會臭掉。

你就不能跟人家好好說,說你過段時間還嗎?或許還能接受,還有信譽度。

那你直接刪人家?人家借你錢幫了你,你有沒有良心?他要是不借給你,你就不用刪他了,人家借你錢還反倒失去了乙個朋友,真的是無語。

你腦子能不能想點好的。

2樓:李方劍律師

不同的情況,可能差別會十分巨大!

當前欠錢不還的人,依據事實與情節的不同,由輕到重可能會涉及:

1、民間借貸。如果你們是朋友,而且你在借款一段時間後才把對方拉黑,這種情況下,大概率會認定你就是不想還錢,也就是「逃債」,對方起訴你還錢,屬於民間借貸,很難認定你當時是「以非法占有為目的」。

2、詐騙。如果你虛構了某個事實,借來了款項,日後把出借人拉黑。這種情況就危險了,可能會涉及到「虛構事實」,「以非法占有為目的」並使對方作出了支付借款的錯誤判斷,就可能符合詐騙罪的構成要件。

3、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或集資詐騙罪。如果你是向不特定的多人借款,並批量拉黑不還款,罪名會上公升,可能會涉及非吸。

所以,作為欠款人,一定不要輕易地作出「逃廢債」的行為,也許當時你並不具有非法占有的意圖,但特殊情況下,一旦被立案後,是很難辯駁清楚的。

怎麼樣才能真正分手,感覺自己欠他太多了

廾匸 我現在就是這個狀態,和他在一起五年我們之間錢一起用什麼都不分你現在想呂清楚真的太難,和他分手是我一年前就有的絕定,但是這麼久都沒分因為沒找好時機吧,我最討厭我一說分手他就要死要活的,而且也用了他一點錢也就兩三千吧,我一說分手他就說還錢,但我又沒錢所以沒辦法,所以今年就這樣過了,我是打算明年分,...

許嵩是乙個怎麼樣的人,他為什麼會吸引你?

無法言悅 我有兩個信仰,乙個是嵩哥,乙個是李哥 faker 他們兩個都有實力,毋庸置疑,而且在做人方面的黑點是真的少,說完全沒有怕你們說太絕對了。 萬匹絲 那時候喜歡兩個人,乙個是韓寒,乙個是許嵩。那時候更喜歡韓寒,覺得他反叛,不妥協。後來才發現,原來許嵩才是更反叛更不妥協的那個。 墨小星子 粉了他...

不為錢發愁的人的生活狀態是怎麼樣?

心瑜寶藏 沒有錢世界將會和平,人人都不是為什麼了錢而活,我想大多數人都會這樣想 沒有錢就是每乙個人都是大款,在也沒有 面子 可說 沒有錢每個人的壽命將延長,因為不會為了錢而犧牲自己的生命。2。沒有錢世界的發展止步不前,每個人都不會為一件得不到報酬的事而盡心盡力.沒有錢至少我很開心,因為我不用為了錢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