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或者身邊的人被魂穿你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29 22:29:30

1樓:南風知我意

立即搜尋證據證明該人(自己)被魂穿,上報給研究室,並且自己作為研究人員之一研究靈魂存在的合理性,成為該課題第一真實案例,加快人類科學研究生命程序,載入教科書,走上人生巔峰

2樓:鹹魚遐想

這得分兩種情況,知道或者不知道。

如果不知道的話,那就得問那個人想做啥,而不是我想做啥。

不過我也可以憧憬一下

在我還不知情的情況下,他魂穿了我的家人,那麼我依然會和原來一樣對待他。

他出於愧疚,會用他的金手指幫助我,前提他不是我的敵人。

在他被世人拆穿之後,如果能復活我的被他魂穿的那個人,那相安無事。

如果他無法復活,而那人又是我的親人,那還得再分情況:

一是他穿越時,我的親人已經離世,並沒有搶坑位的行為,而是補上坑位,那也可以相安無事。

二是他穿越時,我的親人健在,那麼他的行為就是奪舍,這種情況下我大概會與他敵對,最終誰勝誰負不好說。

相反的,如果被魂穿那個人是我的敵人,那麼不管能不能復活,我只說一句,幹得漂亮。

回到正題,既然是問我如何操作,那麼大概率我是知道魂穿這件事的,那可以做的事情就多了。

我把它分為以下幾個部分:

綁架 → 拷問 → 吸收 → 收尾

如果你發現你身邊的好朋友是Gay,那你會怎麼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

保持原有關係 並且把這件事情永遠憋在自己心裡 他是個深櫃 周圍人都不知道 只是有天不小心看到他的手機 我更寧願自己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 知道以後總會想到他是個gay 心情思緒都會極其複雜 性別女。曾經喜歡乙個很好的哥兒們,想了很久之後決定去告白。結果人家跟我出櫃了,是gay。一瞬間世界被顛覆了 我的老...

如果你魂穿到剛中了玄冥神掌的張無忌,你會怎麼做

storm 最強龍傲天路線的話,前面還是要按大劇情走先學醫再去崑崙山,總不可能讓張三丰幫你抓猴子。不過細節可以改,比如朱家就不需要出場了。打包白猿送的蟠桃回武當練九陽還有張三丰指點武功,內力外功同步發展。這樣九陽還沒大成時 接滅絕三掌時期 就能有法王水平了。然後就到江湖上去開無雙,拉人手,等待圍攻光...

要是你或者身邊的親人被拐賣了,你會怎麼做?

我有朋友也問過我這樣的問題,我還認真的思考了一下,因此想回答一下。其實我覺得自己被拐賣的可能性特別小,因為我本身是乙個十分謹慎又警惕性強的人,小時候就遇到過類似拐賣的一些事情。而且我自從知道拐賣少女大學生的事情之後,我就開始給我的各種朋友家人科普,給她們看這些新聞事例之類的。所以我覺得,我身邊的人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