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嵩是乙個怎麼樣的人,他為什麼會吸引你?

時間 2021-06-03 06:03:13

1樓:無法言悅

我有兩個信仰,乙個是嵩哥,乙個是李哥—faker

他們兩個都有實力,毋庸置疑,而且在做人方面的黑點是真的少,說完全沒有怕你們說太絕對了。

2樓:萬匹絲

那時候喜歡兩個人,乙個是韓寒,乙個是許嵩。

那時候更喜歡韓寒,覺得他反叛,不妥協。

後來才發現,原來許嵩才是更反叛更不妥協的那個。

3樓:墨小星子

粉了他這麼多年,也不敢說多了解他,初遇的時候吸引我的是傳唱度很高的旋律和耐人尋味的歌詞,慢慢的,開始關注他的公開的一部分生活,前年入駐V+,了解了他的任性傲嬌小脾氣,好像又離他近了點,也更沉醉於他的歌曲旋律之中了,有時候你喜歡乙個人,就會覺得他很完美,完美的不真實。

4樓:加v看蟹黃堡秘方

不請自來,我想我大概是愛上這個廚子了。而不是單純的被他吸引;

移動的混音工作室、居家大廚、作詞內涵、為人低調…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非常貼切了

這該死的男人竟如此的甜美…

5樓:張咩咩啊

一句話形容他最合適了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

聽許嵩的第一首歌是《清明雨上》,那個時候我好像才初中,喜歡這種中國風的歌,後來慢慢聽了半城煙沙,斷橋殘雪,南山憶什麼的,感覺許嵩是真的有才!

現在我都大三了,偶爾聽一聽,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最開始是因為才華喜歡他,後來發現許嵩的顏也很帥啊啊啊,就是乍一看並不驚豔,但是越看越耐看,溫潤如玉的翩翩公子那種感覺。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低調,認真,並且很有趣。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去他的演唱會,坐在最前面的位置,嘻嘻。放上幾張許嵩的帥照。

什麼樣的人會喜歡許嵩?為什麼我從沒想過許嵩也不覺得他的作品如何出色周圍環境也沒見粉但知乎評價很高?

lycoris 有一點同感的是,我還是覺得乙個人應當在擁有大眾認可的實力後,再去張揚個性。否則怎麼看都像是一種逞強。許嵩的歌我聽習慣了,每次出的新歌我總能聽進去。但我覺得只是我聽習慣了他的歌。想像一下,如果等我老了,電視上一款節目來評點這個時代的華語樂壇,會出現許嵩的身影麼,我不太有信心。許嵩的歌目...

鄭南嶺(Nanling)是乙個怎麼樣的人?他在開發千千靜聽和快圖瀏覽的過程中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當我從高中就開始用ttplayer,聽說這是乙個人做的,因為其他的不好用。就覺得很厲害,算是自己成為程式設計師的乙個原因。自己方便自己的生活。用技術改變生活,自己的,和別人的。 逆龍鱗 原諒我挖墳,上午看到快圖的公升級記錄,作者是NANLING,特地搜了一下果然就是千千的NANLING。我們就需要踏...

甄子丹是個什麼樣的人?他的人品怎麼樣?

前月浮梁買茶去 粉上甄子丹不久但是採訪紀錄片沒少看。首先我希望題主可以搞清楚一點,網上的很多所謂的黑料看看就好。以及那幾位武打明星的所謂 不合 的訊息沒有幾條是真的。關於甄子丹的所有黑料的最具代表性的闢謠,在這裡 知乎使用者 甄子丹真的是戲霸嗎?烈火之遼 大家如何看待 特殊身份 趙文卓和甄子丹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