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了,不知道還可以上大學嗎?

時間 2021-06-06 11:10:15

1樓:傑迪

當然可以,到社會上認識到了困難,回來讀書的身邊有不少,很多人回來複習一年,來年參加高考;不行再來一年,好幾個都順利的讀上來夢寐以求的大學。

現在社會招工,確實都要大專以上,現在各行各業競爭都很激烈,沒有什麼空白市場了,有知識可以改變,可以增大在這個市場的存活機會。

2樓:Mr.russ

為什麼會有這種懷疑呢?

你要相信自己,年齡有時候對一些選擇來說只是乙個數字,主要就是看自己選擇。

陌生人,請相信自己,也希望每個人都能相信自己。

3樓:魏濤濤

第一,年齡對考試是沒有限制的

第二,22歲,其實跟我那個時候差不多,我大概是21歲的時候上完大學,所以我覺得你22歲並沒有什麼影響

第三,什麼時候學習都不算遲

4樓:乙個幽默的梁老師

你好,目前22,在工廠上班!屬於社會在職人員了!上大學是肯定可以上大學的,看你自己怎麼選擇!

如果是真真切切想回學校讀書,可以參加高職擴招!這兩年國家對這方面力度很大!但是高職院校學習氛圍其實也並沒有特別濃厚,當然能否真正學到東西還是看自己本身意志是否堅定!

其次,如果只是想通過業餘時間提公升乙個學歷來提高自己的社會競爭力!可以嘗試非全日制學歷(自考,成考,國家開放大學均可。含金量我文章中有講)這種學歷的社會認可度確實沒有全日制大專的社會認可度高,但是用於考國家編制考試還是有作用的!

也有利於你改善自己的工作環境!

總之,事在人為,如果經濟允許,夠自律就去參加高職擴招,再參加統招專公升本,甚至考研!如果經濟不允許,就參加第二類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希望回答對您有益

5樓:小寧說學歷

現在因為學歷問題找不到工作的年輕人太多太多了,既然你現在已經是意識到了這個問題,那就不要在耽擱了,你現在如果說完全脫產去大專學校上學,三年時間出來你已經二十五六了,出來以後單單光憑大專學歷找工作也不是很容易,畢竟現在大專的普及率還會比較高的,所以你不如在2023年報考高職擴招,這個高職擴招報讀就是全日制大專院校,同樣也是三年學制,拿出來的證書就是全日制大專學歷,而且不需要去學校上課, 全程都是網上授課, 這樣就不會耽誤你工作,在這三年中,你可以找乙份類似於銷售的工作,多觀察觀察市場經濟,積累一些工作經驗,然後等你大專畢業證拿出來以後,然後再帶著你的證書和經驗去謀取乙份適合你的工作。

上了職高還可以上大學嗎?

哦好 可以呀對口高考就好!或者上大專後面再專公升本,還是建議一次性考對口,但一些省只能考二本,例如安徽!但分數線蠻高的,需要好好學習! 孑孑子立 職高其實和高中沒有太大區別,只是高中學的都是一些該學的課目,而在職高有可能會上語數外,但是其他的學的都是一些技術方面的,而在職高的三年之後,既可以選擇考大...

職中畢業後還可以上大學嗎

可以,職業高中可以單招上大專或者對口公升學 可以,你要是對口單招班,走對口公升學方法 可以,現在好多學校都有專公升本的。只要你想,只要你有耐心面對一切挑戰,你可以做到你心裡所想。可以,但讀了也沒多大用,不如學門手藝 職中後面還有乙個叫大專的大專後才可以昇本 可以,參加高職高考就可以上大專,考到大專後...

上大學不知道換什麼手機?

你若心安我便安心 確實好多同學都換OPPOr9s了,銷量也確實擺在那,但你既然找我們這些與手機廠商無任何利益關係的人推薦,那就說明至少你不是很願意買OPPOr9s,那麼第一推薦小公尺六,第二,小公尺max2,第三榮耀9 原因 小公尺六發布已經這麼久了,但就現在來看,依然是國內最優秀的旗艦機,各方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