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大學,感覺沒有動力,不知道做什麼

時間 2022-01-08 19:30:47

1樓:西瓜皮

不知道做什麼就好好學習吧,大學成績還是蠻重要的,然後也可以加加學生部門社團之類的,和外界有個交流,平時也可以去圖書館。千萬不要掛科。

2樓:佳夢竹百科講堂

你好,上了大學後有太多的時間,突然間不知道要幹什麼,每天感覺時間過得很快,這些都很正常。關鍵是如何調整。

不知道你大學學的是什麼專業和上的哪所大學,這個時候可以跟大三大四同一專業的師兄師姐聊聊天,自習室圖書館都可以碰到,看看師兄師姐們現在的困惑是什麼,他們在即將畢業的時候有哪些建議。記得當年上大一的時候,在圖書館剛進門的那個位置跟乙個師姐聊,師姐挺好的給了我們很多建議。即便那時候計畫好了大學幾年要做的事情,畢業後仍然希望大學再來一次重新上一次大學。

時光就是這樣,在你多的時候感覺很無聊不知道要幹什麼。畢業的時候,又覺得過得好快呀!在平時上完課後,可以找一些業餘愛好或者兼職做做,一方面感受一下賺錢的艱辛,另一方面提前進入社會感受一下工作狀態。

盡量把所學的專業和找的兼職結合起來,如果不想找兼職想考研的話,就把文化科學好。如果畢業就工作的話,多看一些職場和工作相關的書籍。

祝你大學愉快而又美好!

藝術生剛上大學不知道買什麼電腦?

嚶嚶嚶 建議Mac Book Pro,藝術生以後可能會面臨接活什麼的,逼格最好高一點兒,而且有很多好用的軟體,windows系統沒法用,以後就業到公司裡,大部分都是蘋果,最好提前適應。 AecGT 如果你的專業不牽扯3D設計,adobe家族重度使用,那麼蘋果本是不錯的推薦。若牽扯規劃設計建模等,那麼...

我要上大學了,真的感覺常識都不知道?

奇蹟男孩 瀉藥其實作為乙個學生來說,關鍵還是量力而行,然後其實大學相當於中學的話,班主任不怎麼管的,學業上是專科研究,專注學業是要靠自己,另外,大學更重要的是學會生存的技巧,人脈,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往往從這個時候就開始了 小筱筱 瀉藥 大二狗來也 選課 大一基本不會涉及太多選課方面的問題,絕大多數的課...

上大學不知道換什麼手機?

你若心安我便安心 確實好多同學都換OPPOr9s了,銷量也確實擺在那,但你既然找我們這些與手機廠商無任何利益關係的人推薦,那就說明至少你不是很願意買OPPOr9s,那麼第一推薦小公尺六,第二,小公尺max2,第三榮耀9 原因 小公尺六發布已經這麼久了,但就現在來看,依然是國內最優秀的旗艦機,各方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