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了解了淘小鋪,卻不敢做呢?

時間 2021-06-05 19:10:27

1樓:LULU

關於很多人糾結的淘小鋪值不值得入的問題,在此講解一下,僅代表個人觀點。

首先社交電商將是未來電商的發展趨勢,這點很多大佬都提過;其次這次疫情雖然給國家和人民帶來了很大負面影響,但危機中也存在機會,這個機會之一就是將來的人將會變得更宅,這就讓更多的人產生在網際網路上省錢和賺外快貼補家用的需求。這就意味著,我們現在去推淘小鋪,成功率會比平時高。

而對於我們每個人呢?只要看到這個大局,看到這麼大的乙個市場,又看到這個早期紅利,哪怕我們之前最擅長的不是電商,現在臨時去學,也有很大的概率能跟著風飛一波。

2樓:蕭蕭房談

很多人沒有深入了解,還有很多在對比,現在市場很多社交電商,所以會選擇,很多人因為面子覺得這個事情太小,不賺錢,浪費時間,其實不是這樣的。

3樓:「已登出」

說白了就是不敢,天天說什麼沒人脈就不能做,那人脈不能自己發展引流推廣啊?你上班是一生下來就會?一出社會就當總經理?

還不是學習,碰到那種過分猶猶豫豫我都不想發展,因為發展之後他又有各種問題去抱怨,自己不能做大,反而拉低你的團隊活躍度,還不如放給下級或者其他小白,自己對接一下真正想做專案的來。

4樓:晨光沐野

說白了還是沒有勇氣!

這個模式不是存在一天兩天了,在人們的印象中這個和某銷一樣,談虎色變,也是導致一些人不敢做的原因。

撇開制度本身,說一下大眾的普遍存在心理問題,不僅僅針對淘小鋪,其他需要其參與並要取得成果專案也是如此。

首先,人們都是奔著掙錢來的,在做之前許多人就會想,如果不掙錢呢,這種潛意識的存在而導致大部分人不去做。不做也就不存在掙不掙錢的擔心,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比如別人做好了,他就會說:

我早就知道了,就是沒做。言下之意就是,我如果做我也能做好,我只是沒做,把自己置身於表面上看起來並沒有輸的狀態。如果別人沒做好,他又會嘲笑著說,你看我當時就不看好這個,或者說,我當時就勸過你了,你非不聽,看我多有先見之明。

總之,人就喜歡把自己放在最有利於自己的位置點上,自己什麼也不付出,就等看別人笑話。別人成了,那是我沒做,別人沒成,那是我有先見之明。

可笑!你連邁出去的勇氣都沒有,你有什麼資格去評判一件事物的好與壞,去評價乙個人的對與錯。在心理認知層次的問題上,你連人家的鞋底都抅不著。

貌似跑題,但你細品,不是他們不敢,是他們存在這種看起來永遠都會處於不敗的心理問題上。

我在做淘小鋪,說實話做起來很難。但一旦突破心理上的勇氣障礙,一切又變得簡單起來。

為什麼很多人不敢表白?

qu3.0 女孩子就像乙個波函式,她對你的感情本來就處在喜歡和不喜歡的疊加態上。當你去做一次觀測 譬如表白,問她喜不喜歡你 時,她就會坍縮到乙個本徵態 喜歡 不喜歡 上. Sam Li 看過知乎上的乙個回答。大意差不多是,表白不是衝鋒時的集結號,而是勝利時的奏鳴曲。所以更多時候不是不敢表白,而是表白...

為什麼很多人養貓卻不科學餵養?

雲墨 絕育 科學餵養 吃渴望 科學餵養 再說了人家咋餵關你啥事,人要想學你科普兩句也就完了 雖然你也沒這能力 就你這口氣,誰理你啊? 宋慫 嗯,啥叫科學不科學的,我買的貓不是我的財產麼?想怎麼養是主人的事情麼,就隨便 綜合麻煩程度和貓咪喜愛程度,我投喂三頓乾糧一頓diy湯雞肉南瓜拌點營養粉,一周乙個...

很多人喜歡邊牧,為什麼還是不敢養呢?

最終,阻止我養邊牧的最大原因是它那超乎尋常的巨大運動量和聰明的小腦瓜子。我問過養邊牧的朋友,他們說邊牧需要的運動量十分十分的大,如果經常關在家裡容易長胖不說性格還容易出問題,精力過剩了它就開始拆家,如果再加上那聰明的小腦瓜子 我乙個獨自在二線城市打工的普通社畜很明顯就很不適合養邊牧,別回頭鬧得我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