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不敢細數華為的缺點 沒有任何企業是完美的,那我們為何不注重發現華為的錯誤呢

時間 2021-07-07 11:27:37

1樓:白宜暄ove

挺華為的人侮辱別人,舉報,舉報處理:沒有發現違規。

所以,說華為哪不好,你不能說太多。直剝奪你發言權,人家可以侮辱你,你不可以侮辱人家,你氣不氣?

華為的快閃儲存器門還是什麼來著,華為的拍月亮還是什麼來著,華為有款五千的手機螢幕都綠的能美化環境了幾個人敢說它不好?華為其他的問題是不是都已經在網上煙消雲散了,有幾個人再提起呢?公關很厲害,知乎和華為看樣子也有合作,屁股都坐歪了。

沒啥說的,看一群人執迷不悟,不是不清醒,是不想清醒罷了。現在鴻蒙的自主研發很多人都說不對,但是一群人就敢不顧實際扯,抄就抄了不承認,一群人說怎麼就不能抄,不抄這個系統怎麼用。是這個問題麼,我問你抄沒抄,你說不抄用不了,是為了使用者,你咋不說到底抄沒抄,最後說採取了開源。

之前你咋不吭聲呢,直接說抄了不就完了?一群人為它圓謊,現在也是這樣。希望大家可以繼續保持,沒有良知沒有對錯的發言。

2樓:[已重置]

華為有川普背書呀~歐巴馬的宣傳讓藍翔這個中中國人都沒聽說過的技校,一舉家喻戶曉。川普的宣傳讓華為從一家默默無聞的電信通訊商,世界聞名。華為有好多缺點,但架不住美國賣力宣傳它的正面呀。

3樓:

在幾年前,知乎可是鋪天蓋地的踩華為。原因主要是華為加班嚴重,並且工資沒那麼高(和bat相比),舉例子就是bat多好多好,我稱之為何不食肉糜的當代代表。

華為的狼性文化也深深的影響了一批企業,不過華為是行千里吃肉,那些企業就是爬千里吃屎了,作為源頭的華為也難辭其咎。

現在,華為這些問題仍然存在。但國內愛國主義思潮抬頭,所以這些問題也就視而不見了。華為加班仍然是加,但奮鬥者協議之類的籤就籤了,也從來沒大肆宣傳啊。

反觀晚節不保的某馬,996福報論吸引了大量的火力,所以說道996,很少有人提起華為了。

為什麼很多人不敢表白?

qu3.0 女孩子就像乙個波函式,她對你的感情本來就處在喜歡和不喜歡的疊加態上。當你去做一次觀測 譬如表白,問她喜不喜歡你 時,她就會坍縮到乙個本徵態 喜歡 不喜歡 上. Sam Li 看過知乎上的乙個回答。大意差不多是,表白不是衝鋒時的集結號,而是勝利時的奏鳴曲。所以更多時候不是不敢表白,而是表白...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華為?

ssliu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只不過是不想讓發布會千篇一律。他們想在一大片高通驍龍的聲音裡聽到一點屬於中國的麒麟發出的咆哮。 國難當前,民族企業華為受美國制裁已經沒有晶元了,淚目。請大家和我聯手一起拒絕購買華為,保留華為晶元庫存,讓美國知道我們是不可戰勝的! 斌明哦咯 我只是乙個普通人,我看...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不想再工廠上班?

番禺首飾加工廠 1 工廠工作太單調了,都是機械化的流水線作業,幹的時間長了,人會變得麻木遲鈍。2 有些工廠對工人的性別有一定的要求,要麼男生多,要麼女生多,量多肉少,找不到男女朋友。3 工廠一般都是需要加班來作業的,休息時間少,且長時間幹工作容易得職業病。4 工廠可以提供就業的崗位,收入穩定,對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