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看足球自己卻不會踢?

時間 2021-05-31 23:38:47

1樓:George

完了完了正好相反超喜歡踢球乙個人也能玩一天球那種自己練自己但是就是不喜歡看球不關注足球新聞不完足球遊戲(話說根本不玩遊戲)好啦好啦玩球去了

2樓:無月殤

因為足球重在精彩的過程

精彩的配合

過人,帶球,射門都是大家期待的

守候了一整場

突然有乙個進球的話那麼氣氛就會公升到頂點

這就是足球的魅力。

3樓:月半

可能是體育課有足球,就喜歡上這項運動,但是離開學校又沒有足球場地,慢慢長大,依然喜歡著足球,沒有條件和時間去踢球,只能看比賽保持住熱情!勿噴,個人理解

4樓:那年那事

足球的本身集合了人類各運動的特點,運動員之間的突然起動,競跑爭球,就像是短跑;守門員上縱下跳,橫撲側撲,就像跳的專案;那些柔韌性好的運動員乙個倒掛金鉤,魚躍衝頂,像體操;兩個運動員之間的合理衝撞,又有點像橄欖球的展現力與美……

5樓:你在哪裡

有些人喜歡的是競技過程中的刺激感—這種體育競技很容易把人的感情帶入,而有些人喜歡的是一種體育競技精神,也有一些人因為喜歡某些明星而看這些賽事。

6樓:麻婆豆腐

我這裡是因為,我覺得很熱血啊,而且大家一起關注著一件大事,我覺得挺不錯。

至於第二個問題,這就跟,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看劇,自己卻不打算去演一樣。

隔行如隔山,沒那麼容易的哈哈

7樓:nino丶

從小學開始就很喜歡看球,那時候會常在路邊擺兩個書包和小夥伴一起踢,讀到初中高中就很少踢了,知道大學才重拾足球這個興趣愛好,工作後加入了乙個球隊也有了乙個月踢2.3場的習慣。

首先我覺得要正兒八經的踢一場球需要一下幾個因素

1.興趣相投的隊友,會踢球懂球的人身邊真的不多,乙個100多人的公司要組織一支足球隊是很難的,何況足球是乙個比較需要團隊的運動,而且也需要每個人保持好的球感,這需要很長時間的練習,只能說我們真的會踢球的很少。

2.乙個可以約比賽的平台,球隊辛苦組建起來了,總需要對手,所以要有乙個平台保持球隊活躍,有對手踢。

3.球場,這是很重要的因素,足球是需要足夠的場地寬度來保證的,在路上踢球是很容易受傷的,而且還容易發生危險,所以非常需要一塊專門踢球的場地,這在以前是很難保證的,以前國內的球場是真的少,免費的球場更少,我想很多想踢球的球迷都是因為找不到場地施展而很少去踢球,雖然現在好了很多,多了很多付費球場,不過成本也不低。

4.國內的足球氛圍,國足成績不好我覺得也是乙個因素,感覺一直缺少乙個國民英雄式的足球球星來帶動足球的氛圍

綜上,因為基礎設施的缺乏限制了大家對足球的熱愛,大家無球可踢,會踢的人自然少,同時個人覺得國內真正愛看足球的不多,只是蹭蹭世界盃熱度賭賭球。

8樓:Stop time

我自己也不能說不會踢吧,學生時代踢過,從門將一直踢到前鋒位置,也進了校隊,也算是勵志的過程(笑哭),對於不會踢球卻喜歡看球我覺得也挺正常吧,好像大多都是明星效應,有競技懸念性罷了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看戀愛綜藝

要努力的劉今心 因為很多事情在你身上的時候你看不到,在別人的視角反而會找到答案。我最近身邊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我的室友和她男友戀愛兩月有餘。她們的狀態和我和我的前男友十分相似 但顯然他們的結果更好,他們也都更享受這段能夠走向婚姻的戀情 因為他們,我最近對過去的事情進行了更深刻的反思。我的這些反思不...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向別人傾訴自己的事,卻不願意傾聽別人的心事?

林清嫣 因為向別人傾訴自己的事可以將自己內心的痛苦和委屈宣洩出來,讓別人也可以分擔一點,這樣自己就會感覺好點,不那麼辛苦 而傾聽別人的心事卻會承接來自對方的負能量,也許會破壞自己原本的心情 乙個是讓別人分擔痛苦讓自己好受點,乙個是承接別人的痛苦而讓自己難受 只要是個人都會選擇前者,哈哈。 小馬小希巴...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殺生丸卻不喜歡犬夜叉?

乙個snail嘻嘻嘻 客觀的分析下.今天刷b站正好看到了投票,資料很直觀 因為人是視覺動物。殺生丸是乙個比犬夜叉更容易吸引大多數觀眾的角色。首先他血統高貴氣質冷峻,行為舉止也很優雅。而犬夜叉是這樣的 其次殺生丸算是這部動漫裡戰鬥力的天花板,是強大的大妖怪,奈落其實很怕他,所以會抓走玲,為的就是不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