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買書。買來了卻不看了

時間 2021-05-30 11:02:57

1樓:

這就是我本人沒錯了…

喜歡逛書店,能逛一下午,也喜歡買書,上個學期一學期買了20多本…,才看了5本…,趕腳看的速度已經跟不上買書的速度了…

怎麼說呢,看到喜歡的書就控制不住,真正讀起來確實需要靜心。我看書看得最多的時候是高一高二的暑假,特別清閒,所以有時間看很多書。

現在大一下學期,我覺得在大學校園裡讀書不容易堅持。宿舍太吵鬧,我又是喜歡在乙個慵懶的午後捧卷閱讀的那種偽文青,不喜歡跑到圖書館看書,跑來跑去會煩的,而且現在大學圖書館早就變成了自習室,看書的人百裡挑一,倒是周圍人都在自習,氣氛挺壓抑的。

跑過校內的咖啡書屋,跑過國圖,跑過自習室…發現最合適的地方還是宿舍,如果舍友不打王者榮耀的話。

2樓:大偉

說說我吧!我喜歡買書,但很少看,因為我就是喜歡新書的感覺!喜歡家裡書櫃上放著書的感覺;我也喜歡逛書店,看著書店上的書,就想象自己能有一家只屬於自己的書店一樣的房間

3樓:劉軒鴻

"ちょっとやる気出して、勉強しようと思っても、本買ってきただけで満足しちゃう、一番ダメなタイプの人じ間だろ お前は。"

【好不容易稍微有點學習的幹勁了,可是書一買回來就滿足了,你小子就是這種最渣的人】

出自《盜鑰匙的方法》香川照之對堺雅人的台詞。

讓我們一起反省、懺悔吧。

為什麼很多人來了菲律賓,來了又走,走了又來?

縱橫馬尼拉 這個行業門檻低待遇又不錯,但是畢竟在異國他鄉工作,做久了很多人都會對個這行業枯燥乏味,但是回到國內又嫌棄國內工資低,所以很多人來做了一段時間又走。 馬尼拉不相信眼淚 首先這行業工資高每年會吸引很多求職從事這行業,在就是這行業招聘門檻低一般只要電腦打字熟練年齡不超過三十到三十三歲 個人公司...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殺生丸卻不喜歡犬夜叉?

乙個snail嘻嘻嘻 客觀的分析下.今天刷b站正好看到了投票,資料很直觀 因為人是視覺動物。殺生丸是乙個比犬夜叉更容易吸引大多數觀眾的角色。首先他血統高貴氣質冷峻,行為舉止也很優雅。而犬夜叉是這樣的 其次殺生丸算是這部動漫裡戰鬥力的天花板,是強大的大妖怪,奈落其實很怕他,所以會抓走玲,為的就是不被他...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看足球自己卻不會踢?

George 完了完了正好相反超喜歡踢球乙個人也能玩一天球那種自己練自己但是就是不喜歡看球不關注足球新聞不完足球遊戲 話說根本不玩遊戲 好啦好啦玩球去了 無月殤 因為足球重在精彩的過程 精彩的配合 過人,帶球,射門都是大家期待的 守候了一整場 突然有乙個進球的話那麼氣氛就會公升到頂點 這就是足球的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