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這麼掙錢,為什麼很多人卻不做呢?

時間 2021-06-02 01:17:50

1樓:Csc漂亮姐姐

各種方面都有吧

1.對於想創業的人來說,接觸最多的是實體經濟,對網路經濟不了解,怕自己沒經驗啥的,其實有哪種扶持性質的公司,這個都不是什麼問題。

2.對於有主業的人來說 ,多乙個專案不多,少乙個不少。有的主業很忙,又擔心自己忙不過來等等。有的就是多個專案在整,所以一直在觀望中。

3.還有一些傻大個,知曉遊戲的暴利,一提到投入就後退,只想得了便宜再得便宜,白嫖啥的,扶不起的阿斗多得是。

2樓:森林

這個問題要回答起來會比較長!這麼說吧,手遊固然掙錢,但那是優質的手遊,優質的手遊需要優質的團隊,優質的團隊需要龐大的資金投資。

3樓:無塵

對行業的不了解,認知不夠,現在也不能說很多人不做,行業越來越透明化,現在很多投資者都選擇這個行業,也是有原因的,投資小,回報周期短,高回報,使越來越多的創業者選擇

4樓:鴻貓game

手遊行業確實賺錢,但是有很多與遊戲相關的職業並不適合所有人做,第一是要有遊戲行業經驗,第二還要有遊戲的操作技巧,可這並不會適合所有人做,所以說有的人不是不想做而是沒有實力做。

5樓:草田

頭部手遊的確賺錢,但是頭部以外的就難說了。而且遊戲公司也不能保證每款遊戲都賺錢,曾經做出爆款,後續碌碌無為的大有人在。

我知道的就不止一家公司陷入經營困境,大多數都是早期有一款遊戲賺錢了,然後意氣風發,擴大人員規模,專案乙個接乙個,結果後續的專案全掛了。只能裁員,甚至倒閉。

為什麼會有很多人認為手遊氪金才是正常的?

林清酌 因為喜歡攀比 從一開始的排行榜系統,到後來的線下交易極品裝備,再到遊戲廠商明目張膽的賣戰力,都是因為人們喜歡攀比。買斷制遊戲也不少,但是賺的錢肯定沒有氪金遊戲多嘛,所以氪金手遊越來越多,人們也就習慣了寧可在手遊氪金,也不買一些沒有排行榜的買斷制遊戲。 YIFEI YANG 因為現在手遊就是攀...

為什麼很多人養貓卻不科學餵養?

雲墨 絕育 科學餵養 吃渴望 科學餵養 再說了人家咋餵關你啥事,人要想學你科普兩句也就完了 雖然你也沒這能力 就你這口氣,誰理你啊? 宋慫 嗯,啥叫科學不科學的,我買的貓不是我的財產麼?想怎麼養是主人的事情麼,就隨便 綜合麻煩程度和貓咪喜愛程度,我投喂三頓乾糧一頓diy湯雞肉南瓜拌點營養粉,一周乙個...

為什麼很多人頑固的迷戀C手

七006 我倒是想聽聽除了C手還有什麼控制視角的方式。C手是我自己小學研究出來的方式,唯一乙個能邊戰鬥邊調整視角的方式。任何其他鎖定,視角歸正都沒辦法調整到自己想要的視角。很簡單比如有兩隻怪物,你想要打乙隻但看著另乙隻怎麼操作?除了C手沒有任何辦法做出這件事情,或者要麼你只能去用鍵鼠了 ord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