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總說 你們需要我,我就去你家幫你們,不需要就不去了,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1-06-05 04:20:28

1樓:小旦旦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需要就幫助不需要就過自己的!我媽就是這樣的,我哥我嫂子覺得很好啊,需要幫助的時候我爸媽就去,沒什麼事情他們就幹自己的事情!難道沒事總圍著你們轉你覺得好嗎?

你覺得自己需要幫助就跟你婆婆說讓她過來就好了呀!

2樓:Sunny

我家也這樣。不過孩子兩歲了,基本都是我在看,週末抽空送過去,之前因為上班,讓看過兩個月,結果又是喊這疼那疼的,過年過節,因為我工資突然變少,買的都是價效比高的衣物禮物,結果還是到處說我們這不好,那不好的。

不過,如果你家婆婆性格好,我想應該是你適當的提出自己的看法,然後再看下一步的安排。不必急躁,耐心點。

3樓:小阿

我打算今後就這樣對我兒媳婦說。因為我坐月子帶孩子的時候,就覺得我婆婆管的太多,控制欲太強了,不喜歡。你如果覺得你需要幫助,就直說唄。這樣別不彆扭啊,整天猜猜猜

4樓:湯湯湯圓

答主是自己心裡有疙瘩啊……

不用管別人說的什麼,小家庭剛剛起步確實需要幫助的時候,可以直接說,只要你以後也能將心比心對婆婆好就行了。看你描述,你和你婆婆都是會為別人著想的人,你們應該會相處得不錯。

另外,如果你寶寶學校有個3個月的夏令營,允許媽媽跟隨照顧,你會因為你老公這3個月乙個人在家吃泡麵叫外賣,而覺得學校多事嗎?相信我你婆婆真的沒有你想的那麼在乎自己老伴吃得好不好(哈哈哈哈哈),給他提前做飯只是因為一點責任感,你完全不必為此愧疚。

為什麼我婆婆總說我帶孩子回我媽家會麻煩我媽?

直腸癌家屬 在生完孩子公婆和父母都來我家的時候強烈感到不適,對公婆來說這就是他們家,對我父母來說這是女兒女婿的家,完全不一樣的。這種感覺很難改變,自己清楚就好。當然,如果你在你媽媽那裡啥活不幹,其實是麻煩你媽了的,別把自己還當個孩子,做主人的話就是要多幹活,然後婆婆這麼說的時候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

婆婆總說孩子跟公公有緣,我該生氣嗎?

梧桐無錫 你就是覺得你公公婆婆沒出錢沒出力唄,不高興唄,覺得他們什麼都沒乾,白撿乙個大孫。其實啊,放寬心,像這些只是讓咱們自己心裡不舒服的事情,就想開點。你就看你老公的面子唄,對付過去得了。因為他們搞得自己不開心,真是一點也不划算。其實這種不是心甘情願來看孩子的公公婆婆,我真的不建議他們來看,一般最...

孕期婆婆讓我幫忙,大家幫我看是否要去

向日葵的微笑 在婆婆她們那個年代的老人眼裡,特別是生活在農村裡的,基本上都是幹活乾到快要生了的,所以她有這樣的想法很正常。但是現在也不是過去了,優生優育,孕婦應該是家裡重點保護物件,應該多體諒你的身體狀況,更不可能非得你這個孕婦去幫忙幹什麼累活。這個也要你看你老公什麼態度,如果他很心疼你,你反倒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