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工作適合在家做的

時間 2021-06-04 23:12:24

1樓:楊揚

可以考慮一下無貨源電商,這個對於在家的人,是再適合不過的了,自從2023年年初開始,我接觸了無貨源的電商,也徹底的改變我的人生,因為各種原因,導致我的生活一團亂麻,但是自從接觸了它,讓我的生活帶來甜頭,我從剛開始一天幾十塊,最後面的一天幾百,再到現在的幾千(偶爾會有),真的是一種滿足。

好了,不多說什麼,乾貨來襲!告訴你什麼是無貨源電商?

無貨源電商也就是你自己手裡沒有任何貨品,但是你會推廣,當有人準備從你這裡買商品的時候,你可以讓第三方平台來發貨,然後第三方平台再把中間的利潤的一大部分讓給你,這就叫無貨源電商。

比如阿里巴巴就有很多一件代發,但是你不會選品的話,出單是很難的,我個人建議還是用輕奢品平台來推廣,因為輕奢品平台每個人都有專屬推廣ID,而且上面的商品複購率非常高,使用者粘性也比較大,只要你推廣了乙個使用者,他以後還會接二連三的在上面消費其他的商品,每次消費你都可以拿到佣金

有了推廣ID以後,我們就可以通過一些問答平台來回答問題的時候植入你的推廣ID,當有人通過你的ID進入平台以後,哪怕他當天什麼都沒消費,若干年以後他在上面消費了,你依然有佣金,而且會隨著你回答問題的數量的不斷增加,你的訂單和收入也都會不斷的增加。

無貨源電商

好了,這是我自己一些副業小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也希望你可以和我一樣,努力真的會有回報!!

看一下85後大哥做了無貨源電商的感悟,很佩服他,因為他很努力!

有沒有什麼真的適合寶媽在家做的兼職

哼哼海底 我創業3年,這個過程中我和所有的職場女性一樣也是很出力,後面要孩子了,就賦閒在家,相夫教子,頹廢了三年,後來在一次吵架中老公說和我沒有共同語言了,我一下就驚醒了,我害怕我再頹廢下去在把這麼優秀的老公丟了,如果再頹廢下去,我們兩個差距越來越大,老公如果真出軌,我連離婚的勇氣都沒有,然後我就努...

適合在家做的副業有什麼?

適合在家做的副業肯定有,但是可不可靠好不好就不得而知了,我也想找乙份副業,可以充實自己的生活,賺點小零花,但是找了好久都沒有理想的,總是想的太美好,做起來卻力不從心,不管是副業還是主業,都需要花心思花功夫去做的,否則真的做不好 適合在家做的副業肯定有,但是可不可靠好不好就不得而知了,我也想找乙份副業...

有沒有什麼適合在夏天宣布戀情的句子?

果果 1 我喜歡你就像是煙火公升空,會在心裡每乙個小地方,都綻放小小的烟花,在心裡噼里啪啦的炸開 2 你做我的男孩,我做你的宇宙 3 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和你碰頭 4 在我眼裡風光無限是你,跌落塵埃也是你,重要的是你,而不是怎樣的你 5 當我感到孤獨時,你總是我第乙個想起的人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