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房產官司的律師嗎,想問個問題

時間 2021-06-04 07:26:23

1樓:「已登出」

物權法明確規定,不動產所有權以登記為生效要件,未經轉移登記的不動產不產生物權變動效力。勸你一句,買房是人生大事,這種事情雖然可以採取一定措施降低風險,但無論那個律師也不可能保證你100%的安全。

而且,不出事就沒事,但一旦有事就是傾家蕩產、無比委屈的大事。市場上的好房子多的是,何必冒這種雖然小但一旦發生就無法承受的風險呢!

2樓:肆意生長的佟律師

⊙⊙!你問的確實是乙個嚴肅認真的問題,但是你卻用知乎提問這麼乙個不嚴肅認真的方式問出來了。

真的問到了點什麼方案?你敢直接操作嗎?

找個律師吧,專業點的。乖

3樓:三山四水

我有證,但是不做律師這一行,剛好在國土房管部門,你的問題我也可以解答,但還是要真心的說一句:你在知乎直接這麼問律師,也不打算付諮詢費,這是白嫖。且看誰過來伸屁股被你白嫖吧……

4樓:阿怪的怪

二手房交易一般都有資金監管賬戶,購房合同中約定清楚付款條件、期限以及過戶時間即可。籤購房合同後可以先要求賣方將房產抵押給你。

5樓:Steve

徐斌律師是房產領域的知名律師,您花點小錢值乎一下不就解決了。瀋陽房子也不便宜,捨得花錢讓孩子進好幼兒園,有能力買大house,一瓶酒捨不得?去醫院看個感冒都還要花錢掛個號嘛。

在不該省錢的地方心疼錢,搞到最後跟這位一樣:房屋因為被法院凍結所以無法交易怎麼辦?

2023年12月通過麥田公司看中一處房屋,談的週期是7月底過戶,並於2023年1月交付了賣家10+40萬的定金。業主要求首付款為410萬(已於3月中旬結清做的麥田抵押擔保)後續尾款於過戶之日前三天付清。後於6.

17號提交網簽申請,發現房主房屋被異地某法院查封凍結。網簽無法進行,一直拖延至今。(1-6月期間我們在賣房騰資質)請問我該怎麼辦?

其實您這個問題很好解決,我也可以給您解答,但是,您這個事不在援助範圍內。說句難聽的,願意免費給您解答的,不是不靠譜的,就是犯賤的。青年律師生存困難,就是被這幫賤人把市場給攪合壞了,讓大眾覺得律師的專業諮詢跟呼吸的空氣一樣,免費是天經地義的。

6樓:杭州王律師

題主多半是擔心,房主收了錢,結果又把房子轉賣給其他人了。為了保證你支出去的首付或定金的資金安全,只能要求房主提供一定的擔保,人保或者物保都可以,用擔保的方式盡量來彌補」房主耍無賴「的違約行為。

當然,要求房主提供擔保的要求比較高,房主大概率不會同意。

這個就看題主怎麼和房主溝通了!

想問個問題,網戀可靠嗎?網上認識的男生,差不多半個月就說喜歡我,相信嗎

熱魂 靠不靠譜不是要你自己去了解嗎?網上別說認識的,不認識的也能幾秒鐘就說喜歡你,你相信嗎?喜歡和愛這幾個字,在虛擬世界太廉價! Silenger 說起來真的挺不好意思的,我到現在就談過兩次戀愛,都是網戀還沒奔現的那種,哈哈哈,後來都是不了了之。你和我不了了之的愛情,有一段不了了之的回憶。 我更狠,...

有了解單反的朋友沒,求問個問題

坐看雲湧 有品牌信仰就買佳能,否則肯定是尼康d5600。無論對焦連拍快取畫質d5600都更好一點,尼康半幅鏡頭群也更多些,更強些。佳能200d相當於尼康d3x00系列,佳能850d相當於尼康d5x00系列,佳能x0d相當於尼康d7x00系列。 街道口上班的波士頓 佳能200D二代機主 今年5月份左右...

想問個問題,說實話蘋果手機的續航到底怎樣

最怕顛沛流離 大學生建議買蘋果,因為你的續航很難支撐你上課玩遊戲,有些人可能會帶充電寶,別急,進入教學樓區域蘋果的訊號會教你做人。這樣你就可以好好學習,取得保研機會,走向人生巔峰。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慕穹穹穹吖 我用的是XR 我個人感覺電池很耐用不怎麼玩的話可以撐兩三天 可能我不是重度使用者吧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