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員想辭職是不能吃苦嘛?

時間 2021-06-03 22:39:42

1樓:月供6300

很多銀行的大學生櫃員就知道抱怨,就知道:要麼忍要麼滾。要麼默默忍受銀行的壓迫剝削,要麼就辭職失業。

今天我來說幾句吧?基層網點的領導你就別把她當什麼領導呀,業績完不成她能開除我嗎?不加班就是不加班(反正加班沒有加班費銀行違法在先的),於情於理你都不怕。

她乙個基層狗屁領導不爽還是爽我理他那麼多?還有很多櫃員竟然天天加班,只為了領導看她爽一點而已?工作為了啥?

工作還不是為了生活好點。既然生活不好了,還理狗屁領導幹嘛? 領導是你親生爹媽嗎?

難不成她有實力開除你?要真的乙個基層網點主任就能因為員工不加班開除你,那麼銀行太不穩定了,早點被離開也是好事,其實都是銀行大學生櫃員太軟弱,銀行後台的大爺大媽乙個個屌的飛起,只有大學生才總覺得:要麼忍要麼滾的思維。

在國企銀行混得最爛無非就是被引咎辭職呀?說真的辭職你真的很怕嗎?你辭職都不怕?

還怕狗領導一句話罵?她罵你,你當她放屁呀?她要敢動手打你,就把她幹翻幹到死為止?

在銀行就得沒心沒肺,不理業績,不理加班的。銀行嚴重欺軟怕硬的,無論對客戶還是對員工?你越混她越沒招,最後收集一些銀行還有銀行領導違規證據在手裡,然後別理他那麼多

整個銀行欺壓員工風氣就是新的大學生老實軟弱導致的,後台那些大爺大媽她們都快退休了可從來沒怕過領導的。可大學生們非常怕領導。我不理解為何怕領導。

難道年輕大學生還不如銀行後台的大爺大媽嗎?

2樓:Chloe

不怕吃苦,怕的是吃的是毫無意義不見天日的苦。我12年畢業到16年做了三年多的櫃員,除了會數錢以外,感覺自己喪失了很多能力,後期每天上班都胸悶,每天忙到不行卻感覺自己工作完全沒有意義和希望。直到16年辭職我覺得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雖然櫃員轉行很難,因為除了在銀行系統內發展,基本沒有其他的工作技能,但是還是找到了自己基本滿意且能看到希望的工作,且工資也比原來高了很多。

所以,不要陷入自我質疑裡面,銀行工作聽起來體面,但是做著沒有意義且沒有發展的工作只有真的做過的人才知道。當然,如果你是乙個安於現狀只求安慰的人我覺得你還是要忍一忍,因為跳出來還是要面臨很多選擇和決定的哈。

3樓:可可西里的謊言

每天只有機械式的操作,還要遭受客戶言語上的辱罵,還經常考試培訓,休假一有事就全部暫停,天天和錢打交道,一弄就是乙個多月不休假,事後全是差錯,下來就是罰款。櫃員的風險在於自控,因為出了事沒人會站在你的這一邊,所以你自己看著辦吧,無論是罰款,還是長短款,還是差錯,都在於你自己。還有銀行的水很深,沒有人脈,永遠是基層,上面再安排,基層你只管服從就好。

4樓:

怎麼說呢?是那種毫無希望日復一日的枯燥,沒有關係,沒有資源,沒有後台,沒有上公升的渠道,那才是最讓人無法忍受的。吃苦,當然不怕。

怕的是就算吃了很多苦,走過很多路,時間過去很多年,還是到達不了終點,還只是小小櫃員一枚。

這樣的工作,對於乙個有志氣有野心的青年來說,不可忍受,時時痛苦,還不如辭職。

我現在的狀態跟題主差不多。

時時壓抑住不甘和野心,但它們總是時不時蹦出來,然後你再狠狠壓下去,真讓人絕望。

5樓:

我的第乙份工作也是櫃員,說實話我還挺喜歡這份工作的,到現在都還很懷戀以前的日子,即便會有無盡的任務和加班。但第三年,我還是辭職了。呆越久,身後沒資源沒人脈帶來的無助感就會越明顯,儘管我已經提前完成全年任務(家裡親戚們的全部力量),儘管我是支行裡唯一在全行考核中取得優秀的。

上級間的鬥爭太黑了,要是沒後台,不站隊,很容易被邊緣化。

6樓:2567

個人認為不是不能吃苦,只在國有銀行待過,可能說的片面,請見諒。

銀行業總的來講拼的是資源,有資源的(領導家孩子,親戚家公司流動有一兩個億的),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去做客戶經理。櫃員苦於沒有資源,不能出去做客戶經理,沒有人脈和特長,不能去坐辦公室。長期在一線,受委屈,各種小指標多休息不能保障是其次,長期學不到新知識,日復一日得重複工作,流水線作業,對自己的提公升小,而且現在銀行也劇變,櫃員容易被淘汰。

7樓:乙個孤僻的人

題主給出的資訊量太少,無法判斷你是不是能吃苦。

待遇如何,支行人際關係如何,領導能力如何,任務量如何,客戶型別如何,這些通通沒有。

但是你說大家都沒有想走,我覺得這也不能成為你不吃苦的直接證據,兩者沒有必然聯絡。

我想說兩點,士為知己者死,肯不肯給企業賣命,企業也有需要做好的事。員工和企業彼此尊重,共同努力,一起受益,這很重要。但現實裡不容易見到這樣的企業。

二,每個人都有性格特徵,有好動的,有愛靜的,有倔強的,有軟弱的。性格是不是適合櫃員工作,也很重要。

但是,即使做不好櫃員,也不代表就沒有前途,一無是處了。也許是個藝術家苗子呢。

在此不想打擊題主,但是也不會盲目鼓勵你。

只是世俗點說,銀行的正式編制工作,在沒有更好的替代品之前,也不建議隨意放棄吧。當然了,如果你是富二代,當我沒說。

女生能吃苦好還是不能吃苦好?

能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神嘛都是甜噠 我覺得女孩子就應該在家被父母寵愛,出嫁被丈夫寵愛,老了被兒子寵愛,一生平安無憂,一世天真爛漫。假如運氣不好,女孩子也應該要有謀生的本領,要能自己強大到抵擋所有困難。但是海神希望每個姑娘都是前者,都不需要強大。遇淑人,相濡以沫,遇小人,冷暖自知 首先我想問問,什麼叫...

我是一名銀行櫃員,想辭職,四年了,櫃員一般辭職再找工作能找個什麼樣的工作?

靈犀嫲嫲 奉勸你早點出來,我可能當時面臨懷孕生孩子,一直耽擱了,到現在回過頭來看看不知道多後悔,現在年齡也大了,拖家帶口的,跳槽不好跳呀! Y丶YaphetS 當你丟擲硬幣的那一刻,心裡其實已經有答案了 既然能來知乎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在銀行呆的每一天都是煎熬,辭職吧 你應該還年輕,只要肯學習,任何工...

為何會有人說「現在的年輕人不能吃苦」?

丹丹 第一,年輕人沒想好自己要做什麼。沒有職業規劃,就沒有事業藍圖。沒有技能傍身,就找不到可以長久的工作。工作比長久,就沒有職場忠誠度。沒有職場忠誠度,就不可能高工資。工資不高,就有挫敗感。有挫敗感就會需要麻痺,麻痺就會空虛。空虛就會墮落,墮落就會奢侈。奢侈沒有資本,就會選擇借貸。因為選擇借貸,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