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母總說自己的孩子不能吃苦?還揚言要把孩子送進工廠打工兩個月去吃苦?

時間 2021-05-11 08:13:34

1樓:ovo

在上個時代,只有吃苦才能活下來甚至體面。

可是在這個時代,只有運籌帷幄,才能避免不受傷害,只有天時地利人和,才能出人頭地。

難道被人詐騙了?吃苦耐勞就解決了?你被人忽悠了?吃苦耐勞就解決了?你只有體力的價值,憑什麼做管理者的位置?

2樓:海清河晏

分情況吧,有的是孩子中途不想上學了,父母勸導沒有用,就想讓他吃點苦頭知難而退回去上學。

有的是父母覺得孩子太嬌氣吃不得苦,出去磨礪一下,增長見識,懂得知足,珍惜當下生活

還有老一輩的人總是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好吃懶做(跟他們那時候比起來),正常的很啊。科技在進步,社會在發展,人就是因為懶才一步步發明出各種科技產品的啊。

反正不管怎麼說父母都是為了孩子好的,提高生活幸福感

3樓:斯達布恩

等你有了孩子就知道了,我們的老班長總說,現在的兵真是越來越不能吃苦了。

的確,大時代,大環境在不斷的向好的發展,父母那一代連溫飽都沒解決,衣食住行,和我們現在都沒法比,建議你多讀讀老一輩的書,多看看老電影。

4樓:han zhang

我認為這也是父母的愛,怕孩子出生社會後吃大虧。

讓孩子多勞動鍛鍊也是乙個好的方法。

但時代在進步,每個時代是不同的,還是適應時代特徵教育孩子吧!

兒孫自有兒孫富!

父母總說自己苦對孩子有什麼影響?

浪客 作為學生,我也覺得我挺苦的,不比他們差多少,日常六點起來學習,直到晚上十二點,期間基本沒有休息。他們七點工作十一點回家吃飯休息,下午兩點半工作六點半下班。我一天基本睡五個多小時。他們可以睡十個小時。 碧野朱橋 大概就是我這樣的吧 一直覺得自己是活著就是拖累家裡,但又不甘心這麼就死了。很想做乙個...

為什麼不能吃雪?

蕾夫公尺爾 雪其實是很髒的,落下 堆積的過程中,空中的 地面的髒東西都被裹挾其中。事實上我就嚐過,很難吃,一股灰味兒。在野外 補給耗盡的情況下,直接吃雪除了不乾淨以外,還會吸熱,這對雪地裡求生的人來說是很要命的。 流浪者李田所 雪本質上就是結了冰的髒水,落到地面上,由於顏值特別高,讓人有想吃的慾望。...

為什麼田螺能吃福壽螺不能吃?

福壽螺對人體有很大危害,雖然它本身並沒有毒性,但卻是各種線蟲 寄生蟲的宿主,如果食用了處理不當的福壽螺,寄生蟲就會侵入人體,破壞神經組織,造成痴呆甚至死亡。曾經北京一飯店售賣福壽螺,導致食客集體感染寄生線蟲,引起頭疼 面癱 死亡,轟動一時。別說是廣州管圓線蟲,就算給福壽螺用 100 攝氏度燒開水煮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