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利益在一起的男女朋友能長時間發展嗎?

時間 2021-06-03 16:43:54

1樓:aha 放鴨姑娘

提供乙個真實案例:

我身邊乙個妹子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同在國外讀博士。男友畢業就可以「被安排「做副教授(男生實力不差,但完全沒有優秀到可以博士畢業就副教授的水平),全因為男朋友的表哥是top 985的副校長。妹子也是想一樣利用這層關係,畢業就做副教授。

在這個大背景下,男生經常以此為自己的優勢,對女生不理不睬,或者言語上打壓,妹子一直隱忍,導致長期處於不快樂,低自尊的狀態。其實已經到了可以談婚論嫁的階段,妹子沒繃住,提了分手。我推測,這次分手是妹子的最後一次測試,如果男生態度有讓步,平時能收斂,妹子還是會繼續和他在一起。

你猜男生怎樣?並沒有糾結很久,兩三個月後,找到了新的女友。要知道,他們在一起了五年多啊。

所以,對方都說對你不是認真的,你也對他只是想利用的關係,你的進退兩難,只會讓你更加不被尊重。因為對方難道不清楚你還持續堅持就是為了利用他嗎?進退兩難只因為太貪心,愛情裡沒有愛都是利益,最後的結果就是既沒有愛,也不會得到利益。

2樓:

首先看人的,一年多了你了解他多少,他都坦白了,說明提前給你打預防針了,以後遇到更好的你就沒戲了。利益關係看人吧,為人不錯一般都會幫的(除非是大忙除外),實在不想在一起就好好談談就好了,你利用人家其實人家心裡都跟明鏡似的,看你如何取捨和平衡了。

3樓:

你要是單方面的利用他,那肯定是不能長久。如果你們能互惠互利,倒是非常穩定的關係,很適合長期發展呢,不過沒有感情,到最後各玩各的就是了。

4樓:

一直以來,我對於男女對利益的偏好是有性別歧視的。在經歷上一段失敗的感情之前,我覺得男人之所以為男人,利字總會分的很清楚,感情和利益不能混為一談,而社會新聞也多為女方為了利益委身下嫁的故事情節。之所以失敗,也是當時太年輕,人狗沒看清。

渣甩了我搭上了家中有錢有勢的已婚女,對,沒錯,婚內出軌,現兩人已結婚,不過也快離了。因為利益到位了,還有更高的利益,人啊,趨利避害的生物,多問問自己多問問良心。

男女朋友在一起多久可以去見父母?

源寶 今天是2021年1月18日,在一起的第148天,因為和家裡都說了,我爸就問我我男朋友有沒有拉著我去見家長,忘做任務介紹了,我是女生98年的已經工作了。他99年大四在讀20年考的研。然後我和我男朋友交流了一下之後他說,要是說今年非見不可,也是可以的。可能對於還在上學的見家長有點艱難吧,但是其實我...

和男(女)朋友在一起的一些趣事?

趣事兒?要是我女朋友看見這個問題,我猜一定回答的是她每次一生氣的時候,我都不用哄,也不用買包買口紅買好吃的,我只要把小腿往她面前那麼一伸,她就開始去她的小包裡拿出乙個小鑷子開始了 只要三分鐘,什麼生氣啊,吵架啊,吃醋啊一股腦的全部煙消雲散!然後拔完以後還不滿意。嫌棄我腿毛拔完以後腿上的雞皮什麼的比以...

你們是怎麼跟自己的男(女)朋友在一起的?

啊這個這個剛剛五一凌晨在一起的!二月底認識的,是我朋友的大學室友,從開始他們都覺得他對我有意思然後瘋狂撮合我倆。後來就是一直曖昧吧,到四月初的時候他們搬來和我們一起合租 我本來是和乙個女孩子合租,我朋友和他一直住在一起,後來兩個男生房子到期了,再加上我們四個關係都還不錯,出去玩回家晚了他們偶爾會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