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在一起金錢需要分的很清楚嗎?

時間 2021-06-02 00:56:06

1樓: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首先,「你男朋友說不想和你在金錢上分的很清楚」,個人覺得,分3種情況:(我代表你男朋友,你代表題主)

1.「我的錢是你的錢,你的錢還是你的錢!」

這種情況是你男朋友不介意「你花他的錢」,如果他能做到的話,至少證明他確實心裡有你,不在你花他的錢

2.「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這種情況就是你男朋友不介意「花你的錢」,但是會介意你花他的錢,如果是這樣的花,至少證明了你有乙個重要的作用「錢包」,至於他喜不喜歡你,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

3.「我的錢就是你的錢,你的錢也是我的錢。」

這就是想像「夫妻」一樣,擁有「夫妻共同財產」的意思。請注意,情侶就是情侶,沒有所謂的「共同財產」一說。關係好的時候可能不覺得又什麼,但是,如果有一天鬧翻了,這就會是一筆「糊塗賬」,畢竟誰也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

個人覺得,「親兄弟都要明算賬」,更何況「情侶」如果沒有了感情基礎,那就變成「陌生人」,所以,個人的建議是「情侶間最好也明算賬」,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怎麼看待男友向女朋友借錢這個事?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青木

我跟我男朋友目前同居,兩個人各買各的,各花各的錢。

他曾經想開個聯名賬戶,但是這想法被我生生地打得魂飛魄散了。

我倆現在每月生活支出差不多是1:1,有時候我多點,有時候他多點。

我也跟他說過,今年或者明年領證的話,保持現在的狀態不變,公司賺了錢還是按比例分配,各領各的那乙份,各用各的賬戶,各花各的錢。

誰承擔哪一方面的固定家庭支出也會提前分好,繫結好信用卡,每個月按賬單付錢就好了。

我男朋友說結婚以後錢都歸我管,說實話我也不會要。

各自憑本事拿自己該有的報酬,花自己賺的錢是應該的。

經濟上的平等才會在家庭地位上平等。當然我不介意養他呀,哈哈哈~雖然我倆目前並不希望有孩子,但是有了孩子也不會改變太多。

小孩子16歲就可以自己工作了,16歲之前的學費也是兩個人協商承擔。生活費好說,誰想買什麼給孩子就買,誰想給孩子錢誰就給,互不干涉。

不過要是小孩子能憑自己本事從小掙錢,我也不介意呀~哈哈哈~

3樓:人類迷惑行為大賞

不用那麼清楚,但是當一方給了錢,另一方會想辦法在一些方面請回來,哪怕金額不對等,也是一種尊重,男女朋友之間的平等不在於數額大小,而在於一種對彼此付出的尊重(當然僅限校園戀愛,你說我給你買零食你給我買包包這種就是純粹當錢包壓榨了)

男女朋友在一起多久可以去見父母?

源寶 今天是2021年1月18日,在一起的第148天,因為和家裡都說了,我爸就問我我男朋友有沒有拉著我去見家長,忘做任務介紹了,我是女生98年的已經工作了。他99年大四在讀20年考的研。然後我和我男朋友交流了一下之後他說,要是說今年非見不可,也是可以的。可能對於還在上學的見家長有點艱難吧,但是其實我...

和男(女)朋友在一起的一些趣事?

趣事兒?要是我女朋友看見這個問題,我猜一定回答的是她每次一生氣的時候,我都不用哄,也不用買包買口紅買好吃的,我只要把小腿往她面前那麼一伸,她就開始去她的小包裡拿出乙個小鑷子開始了 只要三分鐘,什麼生氣啊,吵架啊,吃醋啊一股腦的全部煙消雲散!然後拔完以後還不滿意。嫌棄我腿毛拔完以後腿上的雞皮什麼的比以...

你們是怎麼跟自己的男(女)朋友在一起的?

啊這個這個剛剛五一凌晨在一起的!二月底認識的,是我朋友的大學室友,從開始他們都覺得他對我有意思然後瘋狂撮合我倆。後來就是一直曖昧吧,到四月初的時候他們搬來和我們一起合租 我本來是和乙個女孩子合租,我朋友和他一直住在一起,後來兩個男生房子到期了,再加上我們四個關係都還不錯,出去玩回家晚了他們偶爾會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