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在一起多久可以去見父母?

時間 2021-05-30 16:11:06

1樓:源寶

今天是2023年1月18日,在一起的第148天,因為和家裡都說了,我爸就問我我男朋友有沒有拉著我去見家長,忘做任務介紹了,我是女生98年的已經工作了。他99年大四在讀20年考的研。然後我和我男朋友交流了一下之後他說,要是說今年非見不可,也是可以的。

可能對於還在上學的見家長有點艱難吧,但是其實我也沒見過別人的家長,我家長也沒見過別人,還是挺難受的。感覺可以見家長還是早點見比較好吧。

2樓:風雪夜歸人

我覺得只有當到了真正談婚論嫁的時候才可以見父母,提前見父母對於我來說真的會很不知所措,而且很有壓力,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處理感情問題,由最初兩個人的感情問題上公升到該怎麼和對方父母相處的問題,很複雜很害怕自己處理的不好,所以提到這方面的問題會很牴觸。不確定因素真的有很多,女生和男生不一樣,一定要對自己負責 。

3樓:Negro

其實沒必要說一定要個三年五年才可以見父母,我談了乙個差不多也有6年的女朋友,雙方父母一開始反對後面也預設,最後分手了!

所以我覺得不在乎時間,如果真的在乎差不多半年一年就可以了!

4樓:

其實我覺得,見父母就是個打終極boss的過程。

你可以考慮先帶他跟家裡其他兄弟姐妹,或者是玩的比較親的親戚見見面。

先把小怪打倒,或者拉一些救兵。

至少讓站在自己這邊的人先多一些。

這樣打終極boss的時候,至少沒那麼多障礙,甚至會有人,可以幫自己發聲。

所以,我現在開始打小怪,拉救兵了。

盡量在年底,可以帶他見我父母,過年可以去見他的父母。

5樓:

這種事情又沒有定論,認定你了,做好以後怎樣都會一起的打算,奔著結婚去的,這樣的情況就想快點見父母啊。我就想著盡快給父母看下我未來的另一半,想介紹他給我所有的親人認識。兩個禮拜就見了,第一次他貌似也不緊張,兩個月就住過我家了。

以前我從來沒有想過結婚的事,可是遇到他之後,就覺得是他了,一定會和他結婚!

6樓:豐竹耘

和女友談了三個月去見的父母,前提是我們都在外地工作雙方父母不在我們生活的城市,回想起來,覺得如果想認真相處而和對方父母接觸而不是隨意見面最好是談戀愛後並告訴父母半年到一年左右合適,如果是大學戀愛見父母可能要看情況了,看你是否想好一直走下去,對未來做好準備了。我大學戀愛雙方可從沒見過父母

7樓:

我要修改這題的答案,因為我和女朋友分手的導火索就是這件事情。

我想說,其實這件事情我和她都沒有錯,但我沒有扮演好乙個男朋友的角色,這是乙個事實,我不夠在乎她,如果她一定要這樣說,我也會承認。

之所以站出來說,是因為這件事情已經成為我的夢魘。

好了,下面答題。

有些家庭氛圍很自由,可能不在乎這個,但有些家庭很傳統,父母會很在乎你們對他們的看法,也會很在乎看望的時機以及手上提的禮物,這些都不一而足。

這件事不宜倉促,一定要認真。

如果瑣事纏身,就不要去見了。

8樓:

認識兩個月去女友家吃她媽媽做的排骨。當時她全家都在。她不停的給我夾菜。我第一次見家長,很緊張。我們認識不到一周就開始了。

9樓:

不唐突啊,我覺得隨時都可以,上上週,我就去了我女朋友家吃了頓飯,見了她的媽媽,連東西都沒帶(這點不太好,多少得帶點東西,不需要太貴重),不過,見到她家人的時候,真的是很緊張,說話都不敢說了,就怕說錯啥了,不過,自我感覺還不賴,

男女朋友住在一起有什麼好玩的事可以一起做?

軸心時代 至今還沒談過戀愛,沒體驗,不知道。我比較喜歡下圍棋 讀書,還喜歡小狗 小貓等動物,我覺得一起下棋 讀書 養小動物就很有趣吧。一起下棋 讀書,這讓我想起了 伊豆的舞女 周作人在 初戀 中回憶,三姑娘看著他練書法,雙方都沒有言語 戀人在一起,這本身就很美好,做什麼都是有趣的 傷感,唉 先匿為尊...

和男(女)朋友在一起的一些趣事?

趣事兒?要是我女朋友看見這個問題,我猜一定回答的是她每次一生氣的時候,我都不用哄,也不用買包買口紅買好吃的,我只要把小腿往她面前那麼一伸,她就開始去她的小包裡拿出乙個小鑷子開始了 只要三分鐘,什麼生氣啊,吵架啊,吃醋啊一股腦的全部煙消雲散!然後拔完以後還不滿意。嫌棄我腿毛拔完以後腿上的雞皮什麼的比以...

男女朋友在一起金錢需要分的很清楚嗎?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首先,你男朋友說不想和你在金錢上分的很清楚 個人覺得,分3種情況 我代表你男朋友,你代表題主 1.我的錢是你的錢,你的錢還是你的錢!這種情況是你男朋友不介意 你花他的錢 如果他能做到的話,至少證明他確實心裡有你,不在你花他的錢 2.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