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在一起很多年的男 女朋友分手後女生 男生是什麼態度對待彼此最好?

時間 2021-05-29 22:35:56

1樓:

前來回答啦~

和前任在一起很多年,最後也說不上和平分手,剛開始的確沒辦法正常面對他,但時間長了,歲月真的能磨平一些東西,當時的一些事慢慢看淡了,後來見面雖然還有一些尷尬,但也可以坦然說一句:好久不見。

2樓:

兩個人用心的感受對方不顧別人目光哭了整整兩天最後送我上車的時候我們笑著說再見告訴她我走了

這是我的故事一場9年的愛情長跑以分手作為結局今年我26歲

分手1個月之後互刪沒有任何聯絡至今已經快1年不知道彼此現在如何只是我心裡永遠會有乙個角落放不下任何人祝你幸福 !

3樓:海洋石子

我覺得分兩類吧:一是分手後不再聯絡,這樣當時會很難受,不過隨著時間忘的會比聯絡快,因為只要聯絡就會有時不時的想念;二是你們會一直聯絡,也說不清是朋友關係還是一種像苯環官能團那樣介於單鍵跟雙鍵的某種混沌(允許我用這個詞,)的關係,就這樣一直糾纏著,這種是最難受的。

先說不聯絡的,既然選擇不再聯絡,那就果斷一點,雖然有不捨,但是畢竟她只是你人生中經歷的一小小部分,還有更好的等著你,所以不必牽腸掛肚,藕斷絲連 ,雖然說的有些狠或者太斷章取義,但是這就是現實,電視劇集中的情節不會恰如其分的出現在你的劇情裡,所以,就忘了她吧。

一直聯絡,對於每個人,每個談戀愛的人來說,我覺得最多的只不過是想要卻得不到的這道題的無奈強解,把所有學過的知識羅列,但依舊得不到答案。我覺得要先審訊一下自己,分手後是否把對方真正當成朋友,審視過後就正常相處,朋友那種相處就不用多說了。若心還是不甘,那就不斷提公升自己,最大的好處便是你會過的充實,進而不那麼牽掛,還有就是,也不排除回心轉意的可能,總之,不要太牽掛,也不要太不理會,適當正直樂觀的表達也不失分手時的那份堅強。

我也是把想說的說出來,也許沒有什麼參考價值,但我的的確確經歷了,就是想寫它…… 願每個人都不會經歷如此,卻也願每個人經歷這般

4樓:駁誒

什麼態度?釋懷吧我想我也有個在一起了四年的初戀後來分開了剛開始是真的要死要活以前一直想著會非他不可但是時間是真的會磨平一切可能最開始是習慣後來慢慢都會看開釋懷小孩總是不會明白大人都在做什麼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說的喜歡的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等到他們以後長大了我想自然也會明白但是我想還是希望他們去保持那種最開始的單純善良喜歡就要和那個喜歡的人在一起不好意思跑題了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的嗯匯過去了。

5樓:空青

真的覺得沒有什麼朋友關係,如果能做朋友,說明是有一方沒死心,或者想曖昧,如果已經進入下一段感情,什麼態度都不要有,做仇人有些過了,做朋友沒那個必要

6樓:事了拂衣去

真正的朋友是沒法做的,盡快忘掉,再見面就是陌生人,相視一笑就夠了,也不要再期待偶爾聯絡,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那都是電視劇集上的,不現實。

7樓:

我做不到的是放下,而唯一能做的也只是放下。

挺希望還能做朋友的,但這常常只是自己因不切實際而產生的留念。

如果可以還是忘記吧。

也試過很長一段時間去忘記,大概快一年了吧,但淚點還是會因為一些睹物思人而崩潰。依舊會覺得她的一切喜歡,甚至能猜出某刻她會幹嘛,真的太了解了,也太難放下了。

8樓:

好好告別。一段時間後等各自的生活都回到了正軌了。就可以再聯絡了。

離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沒辦法突然間習慣沒有他的生活,那就慢慢來習慣,沒事的。告訴你,真沒有時間久了過不去的坎。以若有一天再見面,你變得更優秀,能對著他更從容的態度。

過好你現在的生活。

我認為,總結來說,讓自己未來變得更好吧。我認為分開沒有錯。錯的只是這個不合適的時間點或不合適的人。對吧。

真要是放不下的時候,你想想,別人是怎麼把你放下的,是不是就看開多了呢。有人說,分開有時候不是不愛了,是環境所迫。但是事實上,能分開,是真的不夠愛呀。

9樓:

在一起大概四年

我們很平淡的開始也很平淡的結束

我一度認為他是我契合的靈魂伴侶,我們會走到永遠。

分手原因是什麼

我發現了他和乙個女生交往密切雖然沒有密切到什麼程度但是我也累了我不想撒潑打滾耍無賴不想他來哄我我只是很平淡的跟他提分手他也很平淡的同意了四年的感情分手只要一瞬間我們兩個心照不宣的離開。沒有吵架沒有挽留沒有在乎.

之後見面會打招呼像日常一樣,更多的是在我們共同朋友那裡聽說他的訊息,比如他沒有和那個女生在一起,又比如他準備去留學什麼的,最近一次遇到是他帶著乙個女生逛超市,而我身邊也有了我的男朋友。

我們互相介紹認識然後擦肩而過,我想我和他已經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和在一起很多年的戀人分手後,還有可能遇到會怦然心動,會奮不顧身去愛的人嗎?

南甜北鹹 我希望我能。在一起五年的初戀,我到現在依舊不敢承受當時的心情,黑暗的日子,以為遇見你是我的三生有幸,卻沒想到你要了我半條命,這句話簡直太能表達我了。說實話,現在半年多已經慢慢平淡了,對於愛情,我也變得越來越越淡然了,沒有期待的心情,甚至我怕我以後的感情都會有所保留。甚至有一種要孤獨終老的感...

男女朋友在一起多久可以去見父母?

源寶 今天是2021年1月18日,在一起的第148天,因為和家裡都說了,我爸就問我我男朋友有沒有拉著我去見家長,忘做任務介紹了,我是女生98年的已經工作了。他99年大四在讀20年考的研。然後我和我男朋友交流了一下之後他說,要是說今年非見不可,也是可以的。可能對於還在上學的見家長有點艱難吧,但是其實我...

和男(女)朋友在一起的一些趣事?

趣事兒?要是我女朋友看見這個問題,我猜一定回答的是她每次一生氣的時候,我都不用哄,也不用買包買口紅買好吃的,我只要把小腿往她面前那麼一伸,她就開始去她的小包裡拿出乙個小鑷子開始了 只要三分鐘,什麼生氣啊,吵架啊,吃醋啊一股腦的全部煙消雲散!然後拔完以後還不滿意。嫌棄我腿毛拔完以後腿上的雞皮什麼的比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