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溝通不到一起,女朋友覺得自己無聊 幼稚。每次會爭吵,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9:42:28

1樓:落晨

創造一些空間,做兩人都覺得有意思的事情,增加溝通,理解對方想法,表達自己看法,男生可以適當迎合,在女朋友開心的同時,表達自己立場。要回哄,嘴要甜。

2樓:低端變頻空調

合適的人會接受你的無聊,接受你的幼稚。如果平時在工作之後回到家還不能做回自己,那只能證明她不適合,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要將就,是合適的人的話生活在一起也不會有多少彆扭。兩個人嘛,是錦上添花,是細水長流,不是互相將就,不是相互成全。

3樓:hzz780

爭吵不是目的是手段。如果可以不通過爭吵就讓你知道她想要什麼,誰也不想吵。

別嫌人吵你,人家不在乎你,拎包走人就是了,哪有時間和興趣和你逼逼。

平時多看書。先看親密關係。

再看戈爾曼的情商系列,戈特曼的婚姻系列。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westbrootank

感情是需要靠經營來維持的。人與人接觸起來怎麼可能完全沒有摩擦與分歧。就像無摩擦力那是理想狀態,那種完美契合的靈魂伴侶亦是等於tan90度——不存在的。

兩個人長期在一起去經歷那麼多事,需要判斷與解決。

共事需要的就是共識嘛。看待事情的角度和情感不說一致,起碼要不衝突吧。這個應該是很基礎了。

不然總有一方委屈自己的內心,遲早要出問題啊(喜歡到這都能無限包容,那是下定了改變自己俯身就你的決心呀太可怕了。)

然後是解決。觀點統一了,該執行了,那這裡面問題就更多了。

你能做嗎?你想做嗎?你想做多少?你做的形式和態度?你能接受我怎麼做?……

交流基於事情。如果你事事都做得讓ta欽佩,那ta不可能會覺得你幼稚無聊。

好像有點偏題。最後照應一下標題吧

你首先要去了解對方對內心想法。最起碼要掌握ta對某件事的態度。然後去感知ta對你的需求,判斷之後做不做自己看著辦吧

5樓:梁小白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他也會覺得我幼稚,傻。我被她嫌棄,被她損。有時候,感覺自己就是舔狗,對她再好,她也不能感動。

應了那句話,感動天感動地,最後只感動了自己。也許你對她的好,只是你覺得的好。

跟她在一起,做得最多的就是修改自己的底線。想的最多的就是,她在怎麼樣怎麼樣我就跟她分手,然而最後只要有一點兒希望,就屁顛屁顛的跑過去。慢慢的,能接受了翠花這種名字,花花也成了外好,豬豬也可以。

被冷著,被不理睬,也沒關係。繼續熱戀貼冷屁股,因為只有自己知道,她那麼一瞬間的對我好有多麼好(想不到形容詞了)。

我覺得,想要在一起,得多談談,我從追我女朋友,到現在,也有一年多了,我們直間也會不愉快,雖然每次她都會不理我,不跟我出去,開始各種冷處理我。用乙個詞形容就是淡漠。但是我還是樂此不彼的被傷著靠近,然後吃個東西,喝點小酒,坐下來一起好好的聊聊。

把對方不爽的都說出來,然而,雖然我有很多不爽,但是求生欲使我堅強。就這樣,我們相處到了現在。題主也可以借鑑一下。

男女朋友,一起吃完飯,女朋友加班,男朋友不等女朋友自己回宿舍了,怎麼理解男友行為,有多少男的會這樣做?

王乙霏 這個問題是相對的,首先你要區別,你加班這件事,你是怎麼告訴對方的,加班的很久嗎,是你願意加班的嗎 如果加班不久,下班後你準備和他幹什麼?僅僅是為了看對方是否有心意等你?如果加班很久,對方等你在外面,你不心疼他?你還要計較他為什麼自己回宿舍了?如果你願意加班,你認為掙錢或者上班有樂趣,你在做你...

男女朋友在一起多久可以去見父母?

源寶 今天是2021年1月18日,在一起的第148天,因為和家裡都說了,我爸就問我我男朋友有沒有拉著我去見家長,忘做任務介紹了,我是女生98年的已經工作了。他99年大四在讀20年考的研。然後我和我男朋友交流了一下之後他說,要是說今年非見不可,也是可以的。可能對於還在上學的見家長有點艱難吧,但是其實我...

和男 女朋友或者老公 老婆一起玩switch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賣女孩的小花花 控制不好視角,總是轉的頭暈想吐,操作不行,馬里奧總是跳不過去,玩到料理國就放棄了。後面塞爾達天天晚上看著男朋友玩,一被淹死了,摔死了,被人馬打死了都被我無情的嘲笑!在後面異度之刃,這個遊戲視角轉的太快,我看一下下就要吐,但是男朋友這個智障總是被很高階的妖怪打死,然後我很開心!自己玩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