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 女朋友一起旅行,ta的哪些行為讓你覺得不能忍?

時間 2021-05-29 22:49:57

1樓:黑色的月

玩的時候各種抱怨。

「這是什麼特色菜啊!一點也不好吃!」

「什麼必去景點?還不如我家樓下的小公園!」

「怎麼走了這麼久還不到啊?你到底認不認路?!」

然後時間久了另乙個人也受不了了。

「不好吃?你自己接受不了這個味道怪我咯?」

「小公園那麼好你回家去玩啊,出來幹什麼?」

「你認路你來帶路啊!我邊找路邊照顧你很輕鬆啊?!」

諸如此類吧,不用多久,有個兩三次兩個人的耐心就很快會消磨殆盡。

要不怎麼說情侶不要隨便去旅行呢?畢竟旅行的時候很容易暴露真實的自己啊!

PS:旅遊,尤其是自由行,一方面要消耗大量的體力,另一方面旅行過程中要操心的事多,心理生理都疲憊的情況下,很容易出現抱怨,爭吵是很難避免的。

2樓:ZMJ心好累

我所理解的浪漫,就是」浪費」時間慢慢吃飯,」浪費」時間慢慢喝茶,」浪費」時間慢慢散步,」浪費」時間跟你一起慢慢變老

哈哈,不,與你在一起的話,就不能說是浪費時間。

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可是吃完飯我還是想和你在一起。

其實上面都是瞎扯的,

其實更多旅行的時候,我想和你在床上廝守至死。

和男(女)朋友在一起的一些趣事?

趣事兒?要是我女朋友看見這個問題,我猜一定回答的是她每次一生氣的時候,我都不用哄,也不用買包買口紅買好吃的,我只要把小腿往她面前那麼一伸,她就開始去她的小包裡拿出乙個小鑷子開始了 只要三分鐘,什麼生氣啊,吵架啊,吃醋啊一股腦的全部煙消雲散!然後拔完以後還不滿意。嫌棄我腿毛拔完以後腿上的雞皮什麼的比以...

非男女朋友,男生提出跟女生一起旅行是什麼心態?

山幾愛你 這有啥心態的 你要是認為是對你有意思就問唄能咋 要是人覺得孤單找個伴被你這麼想可不冤死 提示所有同學們不懂就問是個好習慣 檸檬CC 那得分人吧。其實有一部分人真的就是想湊個伴而已。例如我這種,和男性朋友一起去旅行過 當時沒有男朋友 很純粹就是一起玩而已,什麼都沒發生。 貴樹共生 什麼心態?...

和男 女朋友或者老公 老婆一起玩switch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賣女孩的小花花 控制不好視角,總是轉的頭暈想吐,操作不行,馬里奧總是跳不過去,玩到料理國就放棄了。後面塞爾達天天晚上看著男朋友玩,一被淹死了,摔死了,被人馬打死了都被我無情的嘲笑!在後面異度之刃,這個遊戲視角轉的太快,我看一下下就要吐,但是男朋友這個智障總是被很高階的妖怪打死,然後我很開心!自己玩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