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結婚心甘情願做保姆也不願意生氣回娘家鬧,或者離婚?

時間 2021-06-03 14:03:45

1樓:老風

你這話代表不了所有女人,我們這就有兩口子一吵架,女方就秒回家的案例。

而且最後發展為,她自己走,還把孩子也帶走,把家裡的錢也帶走。

長此以往,男的也不再去叫她回來,就這樣分了兩年居,男的直接起訴離了婚,找了個小7歲的年輕漂亮妹子秒結了婚,這在娘家等信兒的大姐,瞬間傻眼,回來一哭二鬧,還沒等上吊,發現人家男方連房子都賣掉了,車子也賣掉了,啥啥都跟她沒關係了,帶著新媳婦去新馬泰遊了。

你說,這甘願做保姆的人聰明呢,還是這種事兒媽回家躲的聰明?

2樓:年糕卷

因為爸媽會心疼,寧願出去住旅店也不想跟媽媽哭哭啼啼,最後兩人抱頭痛哭,爸爸看到也會後悔當初親手把女兒交給別人,真他媽不及我當爹的來的靠譜

3樓:鷺鷺鷺鷺鷺

這樣的女人應該是大多底氣不足,家裡也不會支援她離婚的吧。

其實原生家庭起到很大一部分作用。如果回家鬧的結果是被家裡人趕出去,或者嫌她丟人等,這樣的,一般會選擇忍氣吞聲。

但是如果結婚的時候,父母就表示是女方堅強的後盾的時候,不用想,可能是一丟丟小事也得回娘家。

4樓:wangjiazeng

回娘家鬧什麼?娘家沒欠她吧,不願意離婚只是說的某些女人,不是全部,有的女人離婚離的可乾脆呢,還是永不回頭那種。有的女人天天被打也不離婚,就願意那樣過。

情況不一樣,結局也不一樣。就看自己什麼性格了。

5樓:租兒

還有的女人覺得離婚丟臉,丟爸媽的臉,受不了別人異樣的眼光,情願在家受老公的不公平的對待也不離婚。

還有就是得過且過,男人愛咋樣就咋樣,養活自己就行,離婚沒有人養自己,乙個家能給女人安全感。

6樓:禹行天下1

不好意思,在我家我是保姆,我收入是我媳婦的二倍,但是我做的還挺開心的。所以我不覺得做保姆有什麼委屈的,也不明白有什麼可鬧的。

7樓:「已登出」

因為覺得丟人

去做保姆的話可以去外地,說起來是在大城市(雖然不一定大哈)掙錢養家,中國傳統認為女人一旦嫁人就是婆家的人了,要做的只是伺候公婆,老公,照顧孩子,至於回家鬧?能鬧出什麼?有多少父母會給女兒真的去主持公道(原諒我此處詞窮不會表達)?

家裡的事就沒有道理可以講,家就不是講道理的地方,女人回娘家鬧了,家人只會認為,夫妻吵架嘛,床頭吵架床尾和,千萬別摻合,指不定人家哪天就和好了呢,娘家去了,萬一乙個不好,多尷尬,我老家那邊有句話叫親家上門,半文不值,就是女人的娘家人沒有權利來參與女人和婆家的生活,進了門連半文錢都不值

至於離婚,那就更丟人了→_→越落後的地區越如此,2023年了→_→在我們這種偏遠地區,離婚還是一件丟人的事,離婚後乙個人生活就變成了孤苦伶仃的代名詞,就算遭受一段沒感情冷暴力的婚姻也比離婚要強,起碼即使在冷暴力,也是乙個家,尤其是有孩子的,很少有人會關注那個孩子是否心理健康,是否快樂成長,關心的只是外人看來,這個家庭有孩子有爸爸有媽媽,家庭是維持了表面的完整,至於關上門是什麼情況,不鬧出大事,誰會關心?沒有人

因為女人回了娘家也沒人會保證她不受委屈的生活,沒有人會替她撐腰,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誰會把你當成全世界?別幼稚天真了,女人早就不是那個小時候撒嬌賣萌就可以要到糖的小丫頭了,沒人會替她撐著的

8樓:玲子

沒結婚的我也不知道。但是在週末的時候,男朋友會有一天要上班,我會為他做飯,如果不是很累的話,我還要順便做做其他的家務整理之類的。

但是週日他不上班的時候,早上我睡懶覺,他會為我煮早餐(他不常做飯,非常生疏,經常做一碗面需要半個多小時。)。

我覺得我們都是心甘情願的。為什麼呢?大概就是因為愛吧。

9樓:兩點水同學

有些人覺得付出是幸福,有些人覺得得到是幸福。老實說施者比受者更幸福,更主動,更好運。

只要願意,只要有能力,為愛的人付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極端地想,她為之付出的人都沒了,她是更幸福還是更難受?

10樓:馬律師

這都是誰說的?麻煩請你問問他/她有無科學論據,或者實驗研究資料支撐。

我們可以來看下近年來官方統計的資料:

根據中國民政部與法院的統計表明,從2023年至今所有離婚案件與訴訟,70%-80%是女方提出的離婚。

news.163.com/17/1222/03/D67S5RCE00018M4D.html也就是說,七層以上的訴訟離婚都是女方提出的,你現在跟我說女方不鬧,是在逗我嗎?

11樓:李淼

回娘家能怎麼樣,最終還是會被勸回去,甚至哥哥媽媽還會批評你做的不好,才不被婆家善待,所以為什麼還要回去。娘家不給力,婆家沒人性,還不如自己出去打工掙錢養活自己和孩子。千萬不要指望任何人。

不指望就不會太難過。

12樓:毒毒小薩滿

通常,我出差三天,三天後回家,可以看到水池裡放著三天的碗碟,都發臭了。

所以,保姆是說男生嗎?

累死累活拼命掙錢,回家還要伺候家裡的祖宗。

男人為什麼不選擇離婚?

13樓:隨便取個名字吧

做保姆在一線城市掙的挺多的,我認識乙個在首都做月嫂的,月入過萬,她說看透他老公了,就當死了,只想給兒子多賺錢,大概是對自己老公心如死灰了吧。回娘家不過是為了讓老公求自己回去,做保姆是真的不想跟老公過了,為了孩子又不想離婚。

14樓:我想我想

因為那些女生知道,他們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賴以生存的一切都是源自男人...

回娘家鬧,離婚看似是一種獲取利益的手段,實際上賭上的是自己的一切.

沒有腦子,沒有顏值,沒有賺錢能力,沒有賭的資本.拿什麼去賭?

如果有腦子,有顏值,或者娘家有礦,還愁男人對你不夠好嗎? \別逗,男生都不是傻子,只要女生足夠優秀,要什麼給什麼....腦子,顏值,性格,各種加分項都是把女生放在家裡供著的理由,,,沒有這些,還想以離婚威脅男方來索取更多利益...

結局只會是一地雞毛.

15樓:

這些工作好像你自己生活就不做了?不洗衣服,不擦地,不做飯嗎?過日子誰做的多點,誰做的少點就那麼重要麼?

兩口子過日子就是你掙的多你就忙,家務可以讓對方做,不愛做那就請保姆或者家用電器。我看現在離婚多也是因為這些小破事整不明白,幹的多一方好像拯救了銀河系,另一方不會感恩造成的。就誰洗碗洗多了不平衡就回娘家啊?

太不會處事和溝通了。

如果有乙個人一直在家付出,受惠一方一定要多感激,多誇一誇對方。動動嘴的事,就不要這麼難了吧。

16樓:水瓶裡的天蠍

首先,現實中很少看到心甘情願做免費保姆的,又不是上世紀的童養媳。其次,婚姻自主,戀愛自由,又不是包辦婚姻,不幸遇到了不懂得體貼關心老婆的丈夫是自己沒選對人,憑什麼回娘家和父母鬧,自己也不懂得體諒父母年紀大了讓他們少操點心嗎?有本事把老公變成男保姆也好過回娘家鬧父母。

17樓:明礬

結婚了就是個大人了,回娘家會讓年邁的父母難過和擔心,所以不想回去,至於離婚,那不是兩個字,不可能因為一點委屈就去離婚,還有離婚是有成本的,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離婚成本。

18樓:求知的兄弟

因為這是乙個有責任感的女人,怕父母替自己擔心,怕弄的家庭不和!問一下,這個事情怎麼鬧?自己的婚姻鬧自己的父母?這是什麼想法?

為什麼部分男性為了結婚心甘情願消費降級,而部分婦女不願意呢?

修行中的雷狗子 因為在相當數量的婦女心目中,她一定是要通過婚姻得到什麼的。如果不能通過婚姻取得收穫,那麼這個婚姻就無意義。既在她們心中,婚姻 索取 獲得利益 秦嶽如 因為男性需要生孩子傳宗接代呀,但是生育這件事他付出的不多,只需要掏錢和陪伴就行了。結合一些新聞和我身邊的喪偶式育兒甚至連陪伴也不需要 ...

有什麼人,即使被ta奪走生命也心甘情願嗎

恨別鳥驚心 可是沒有那麼多事情,那到底算做什麼事情我不清楚這算做什麼事情,但是這個人究竟可以這樣做嗎?我覺得不可能這麼做,但是這是否合理呢?這不完全合理,但總是可以說沒什麼太大太大的問題,那就這個樣吧,我怎麼怎麼懂呢,我不太懂這樣的情況,那就認為認為那就是足夠的吧,我還是覺得這些還是有什麼問題的,所...

為什麼會有人心甘情願的為主播花錢?

TA能帶給我們快樂,為什麼不願意給他花錢呢?追主播裡,有人願意為顏買單有人願意為聲音買單,都是一種消費觀而已,就像玩遊戲,追星,化妝品,旅遊,只要能給人帶來快樂就會有人願意消費。再者說,錢在別人口袋裡,為什麼要管人家怎麼花呢? Daryl 看直播兩年多了,頗有感受。先說說普通人吧 看直播的還是學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