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會喜歡SM心甘情願被馴服?五十度灰裡面合約框架現實生活存在不?男女間sm是否已經普遍

時間 2021-10-20 21:46:08

1樓:kh8069

理想的男女關係應該一種自然的sm情結。男人強勢霸氣同時而不乏體貼,女人任性的背後則是精神與身體上的柔順。這樣的兩性關係,既有疾風驟雨也有幽咽泉流,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一切盡在不言中。

2樓:行之

寒假抽時間看了一下,首先:電影首要的是為了賺錢的。

其次,男主硬體是霸道Quattroporte級,調教控制技術差不多菜雞水準。

再次,有個場景好像不錯,挺有啟發的,然而我忘記啥場景了/笑臉~最後,看個電影啦,開心就好~

3樓:

以前並不理解,乙個高貴冷傲的人,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才會變成這樣。

直到有一天,我忽然俯下身,對著眼前的男人「汪、汪」變成乙隻小母狗,有一種崩潰的快感。

做人必須承擔起人世間的諸多意義,而我們痛苦又總是因為某些意義——如果你不知道某句話和詆毀的意義相關,又怎麼為這句話憤懣?

做狗便不會因人世的諸多意義困擾。

然而,重要的不是做狗,而是做狗這一行為。

知道自己是人,但是主動去扮狗。人世間的意義加之於身體上的重負頓然卸去。塌陷的世界自有一種美妙。

4樓:懶爸爸

現實生活中,我所調教的奴,都是在一定口頭約定或者說是約法三章的情況下進行的,sm要保護好彼此的個人隱私,也要在一定範圍內開發奴性,這是很難把握的,拿捏要恰到好處,不能因為自己而想當然的去調教,也不能根據奴的一面之詞而輕信,這些需要你用心去觀察。

為什麼會有人心甘情願的為主播花錢?

TA能帶給我們快樂,為什麼不願意給他花錢呢?追主播裡,有人願意為顏買單有人願意為聲音買單,都是一種消費觀而已,就像玩遊戲,追星,化妝品,旅遊,只要能給人帶來快樂就會有人願意消費。再者說,錢在別人口袋裡,為什麼要管人家怎麼花呢? Daryl 看直播兩年多了,頗有感受。先說說普通人吧 看直播的還是學生和...

為什麼有人心甘情願去做別人的情人小三?

人在某個特定時期,需要這種情感去滿足自己的內心需求,也算是她的情感寄託。這個時候她不會在意是不是個老男人,會不會有結果,她是沉浸在過程中不能自拔。女人真的投入的愛起來是可以奮不顧身的。所以她如果遇到的是乙個好男人的話就不會有接下來的所有經歷。所以注定了那些人渣會得逞。但是出來混的早晚得還!放心吧,耶...

有什麼人,即使被ta奪走生命也心甘情願嗎

恨別鳥驚心 可是沒有那麼多事情,那到底算做什麼事情我不清楚這算做什麼事情,但是這個人究竟可以這樣做嗎?我覺得不可能這麼做,但是這是否合理呢?這不完全合理,但總是可以說沒什麼太大太大的問題,那就這個樣吧,我怎麼怎麼懂呢,我不太懂這樣的情況,那就認為認為那就是足夠的吧,我還是覺得這些還是有什麼問題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