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日方舟》讓我心甘情願的氪金

時間 2021-06-01 02:26:18

1樓:Askaria

心態不一樣吧,這遊戲新手期很好,第一映像就是很不錯,六星出率高,而且難度低,可以用愛發電。不過對我來說反而是感覺氪金越多越後悔,因為通關太快,內容太少,單吊乙個六星時就是加倍的痛苦。珍惜新手期吧。

2樓:MingYan

這就和「為什麼fgo能讓我心甘情願的氪金」一樣

因為遊戲本身美術好,劇情棒,製作精良,讓你有動力氪金

更要的是,身為非酋,抽不中想要的角色,只能

3樓:張強

不奇怪,只能說你手遊玩得不多,可能接觸的大部分還是躺著賺錢的中國產手遊。

你可能見過削弱英雄召回的,但你見過削弱裝備召回英雄的嗎?

你可能見過策劃方的線下見面會,但你見過見面會被開成批鬥會,被玩家連噴幾個小時頭都抬不起來,回去之後還真的提高了福利的嘛?

4樓:竹子

氪金價效比高,卡池前十連保底五星,五十抽無六還有保底概率UP,更何況還有大月卡這種騙氪設定...

對於運營來說壞處就是氪的少,不用像FGO那樣幾單幾單的撈老婆了...

5樓:浩軒

舟遊它有這麼個邏輯。

賺錢很重要。

但是最顯而易見的賺錢路子不能去做。

因為大家都擠在這條路上惡性競爭,我去了就是炮灰。

所以怎麼辦?我得想條別的出路。

養成/放置/act/moba/吃雞大家都在做,那我不做。

塔防少,那我做。

你們都媚宅,那我少媚一點,爭取和你們不太一樣。

UI要好看,bgm要上檔次,劇情碎片化,爭取讓玩家都看不懂只能猜。

幹員數值能不調整就不調整,你用的爽我不掃你的興,我開發新關卡針對他。

營銷,活動,盡量做,但是節奏不要給玩家帶,沉默是金。

怎麼樣?反正總有幾條對你胃口,讓你覺得這和其他妖豔賤貨不一樣。

其實是典型的精確定位目標人群。

那個目標人群是誰?

當然就是你啦。

這也是未來手遊的趨勢,刀耕火種圈地跑馬的時代過去了,乙個遊戲收盡天下玩家已經不可能了,有些人就會出這種「訂製類」的遊戲,就針對某些玩家群體的喜好,比如你。

舟遊你只能通過氪金變強嗎?

並不是,哪怕零氪黨,正常收菜,四星全通也只是時間問題。

你們相信自己的智商在主導遊戲,而非氪金,所以反而對氪金不會反感。

因為這不牽扯到自尊。

對於廠商呢,錢到手就行,客官你喜歡什麼花樣,我都奉陪。

6樓:飛魂2000

因為我是bgo玩家嗚嗚嗚嗚嗚……現在bgo的出貨率大夥也知道,看到丸子4000石頭請cba了嗎,哇,賊恐怖.jpg

我在fgo裡只氪福袋,偶爾在池子裡氪個一單半單跟人民幣丟水裡打水漂一樣一去不復返,有時候甚至連四星從者都沒有乙個

反觀明日方舟,每月有月卡,不貴也就30,新人禮包6塊,每月還有尋訪禮包,香的很

我在fgo氪金除了福袋都沒出過貨,而明日方舟基本上我每氪下去一點,最次都是五星幹員吧,六星總會有,我為什麼不去叫鷹角爸爸呢,他不香嗎

也許fgo要重氪才快樂吧,我是遭不住了,我選擇在羅德島當石樂志doctor

7樓:謝韶華

就我個人體驗而言,是我自己想氪金,而不是被逼無奈才氪金。

之前的之前玩癢癢鼠,不氪的話鬥技真的是被按在地上打。只是舉個例子,很多的遊戲不氪和氪佬的遊戲體驗差別極大。你想好好玩這個遊戲,但遊戲體驗這麼低肯定玩不下去啊,就被逼無奈氪金。

所以你的氪金換來的只是你預期的遊戲體驗。

舟遊的話,不氪的話我的遊戲體驗已經非常nice,完全達到我的預期。我是無氪過的圖,氪金是過完圖之後想要換一種遊戲體驗做出的選擇。當然我也可以不選,我的steam裡好幾個遊戲等著我寵幸呢(滑稽)。

但是我就是想在這個遊戲裡獲得這種體驗,故而氪金。

綜上所述,你的快樂不是氪金,而是能夠選擇。

順便說一句

辣雞育碧,又來跳票

8樓:拉二胡

分階級的月卡很容易把無氪變小氪,小氪變平民,平民變母豬

事實上方舟本質的氪金需求是很明顯的,但是通過各種手段增加的免費原石獲取保證了一部分白嫖玩家的遊戲體驗,而就是這非常細微的乙個界限,讓很多越玩越投入的白嫖玩家在某個角色白嫖失敗的時候開始上頭,亦或者是在自身進度大幅落後小氪微氪的時候向微氪黨轉變,所謂遊戲經營,就是要讓玩家心甘情願掏錢才好。

只不過yj目前急需提高產能,不然這個白嫖的界限很快就要被打破了

9樓:gorigori

你可能充多一點反而很不爽我大概合計課了6000-7000 當時為了課小羊就花了3000 說實話一開始覺得還好你課到後面全是重複你就會發現體驗極差的因為這遊戲你抽到重複角色幾乎等於是浪費完全體會不到特別的增強大體感覺就是浪費錢

當然要特別有錢的dalao當我沒說

anmi給我畫的羊鎮樓

10樓:陌塵

因為明日方舟氪金體驗好,對比fgo, fgo一單518氪進去你可能什麼都沒有,甚至連4星從者都沒有(李莊go,李莊go),而明日方舟的話就不會有這種情況。我從5月開始氪大月卡,然後氪金買石頭買到328,現在除了潔哥卡池裡的都齊了,算算也就一千多吧。 fgo?

我光乙個cba氪了3單才出貨,還不算我攢的石頭。換句話說,我氪金時很明確的知道會有回報,當然願意氪了

11樓:五十笑一百

因為明日方舟是乙個單機遊戲,沒有和別的玩家的對比和競爭。唯一的問題只是能不能爆六星而已,如果只是想通關根本不需要六星角色。就跟你自己想的一樣,在明日方舟裡你不會被氪金大佬騎臉輸出,也不存在崩三那樣怎麼凹分都留不在紅蓮的情況。

充了錢,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也看不到和別的玩家的差距,你自然就很滿足了。手頭寬裕的你自然願意氪金。(但你通關之後或者就不會這樣想了,主線太慢了,活動又少)

為什麼會有人心甘情願的為主播花錢?

TA能帶給我們快樂,為什麼不願意給他花錢呢?追主播裡,有人願意為顏買單有人願意為聲音買單,都是一種消費觀而已,就像玩遊戲,追星,化妝品,旅遊,只要能給人帶來快樂就會有人願意消費。再者說,錢在別人口袋裡,為什麼要管人家怎麼花呢? Daryl 看直播兩年多了,頗有感受。先說說普通人吧 看直播的還是學生和...

為什麼要口是心非的說自己是心甘情願無需回報的付出呢?

Joshua Yu 你說的沒有錯,心甘情願什麼的說說而已,就和保養品洗髮水廣告一樣,所以你也不會因為這些商品打不到廣告裡所宣傳的效果而告他們吧?那幹嘛要被這句心甘情願隔應到呢。別人且說你且聽就完了,記得他們的心甘情願都是要回報的,挑你能回報或者願意回報的情況接受並回報就是了 溫彌子 正如喜歡你是她的...

嗶哩嗶哩為什麼會讓人心甘情願地充大會員?

一袋素食麵 等等 這個問題 你得明白不論做任何軟體或平台,本質都是無法避免盈利吧?不盈利怎麼活下去啊?好吧,就算活下去只是乙個最基本的條件,那麼關於盈利這件事有什麼可爭議的呢?看到最多的就是b站變了之類的話,就覺得那些說這話的都理想化。哎呀扯多了,為什麼心甘情願充大會員?當然是因為不貴且能看見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