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從業人員職業能力等級證書用處大嗎?

時間 2021-06-03 13:41:55

1樓:何洪濤

如果你打算去EMS這樣的公司,考個物流方面的證書是有用的,但盡量不要報考物流採購聯合會的這個證書,這個證書沒有什麼價值,你可以再學校裡考勞動廳的助理物流師(同等物流採購協會的物流師證書),畢業後3年如果還在幹物流可以考物流師證書,這時候你的物流師證書是有價值的,如果你想有更大的發展,就需要考高階物流師

2樓:唐hhhh

物流行業是靠能力與經驗的行業,基本不需要專業對口,或者證書來界定從業資格。有學歷有能力並且能熬的住那就能公升職,沒能力熬多久也不會公升的,兩年沒公升職不如趁早轉行。

3樓:尋路人

看你的職業定位,如果是大集團公司的運營,這個證書有一點點用。如果是中小規模物流,這個證可以說是一文不值,你去應聘物流公司幾乎不會看也不會在乎你這個證。問題在於,大集團公司的運營總監也根本不是乙個物流證能勝任的,至少要3-5年管理經驗。

物流證很大程度上是大學畢業的乙個考證要求而已,實用性不大。當年我們乙個班32人畢業有30人考了物流師證,我沒考,如今全班只有我在從事物流行業。

4樓:Darren

1.考證本質上來說只是增加了乙個耗費你時間的途徑,2.物流公司最重要的是客戶

3.成交客戶需要兩個方面,乙個是專業乙個是客戶,若是從專業的角度考慮,是可以去考的,

但是,不要對他指望太多,只把這個作為檢驗你學習水平的乙個工具就可以了。

5樓:老糊塗

此證用處不大,甚至可以說毫無用處,因為發證單位是行業社團組織物採聯,業內並不具權威性,不被多數企業認可或者知曉,最多可以向用人單位證明一下你學習過相關知識。

職業發展 跨境電商從業人員的職業建議?

LFxx 我做速賣通專員已經大半年了,怎麼說呢,跨境目前來說是比較難做的,我們整個2019年銷量都不算很好,可以說是算差的,在跨境電商行業裡,它不同於國內的傳統電商,也不像新零售那樣,跨境電商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面臨的問題也很多,它不僅僅是把產品賣出去,然後再發出去那麼簡單,最讓人頭疼的是客戶退貨的...

IT從業人員怎樣學習英語?

巴比龍 高中英語老師跟我說過提高閱讀能力的唯一方法就是閱讀,大量閱讀。而閱讀本身也幾乎是在非外語環境下,成年人最快學習單詞的途徑了。覺得不行就還是閱讀量不夠,尤其是專業性的東西術語來來回回那麼些個。有時間背單詞不如多閱讀 陳展鈞 我是乙個英語還行的大學生。我覺得IT中那麼多的英語單詞你應該都知道是啥...

銀行從業人員,職業發展遇到瓶頸,請各位大神支招?

想回到小時候 本人四大,建議沒有過硬的關係你就不要去了,或許你會覺得我太片面,但是可以告訴你我來銀行快第四年了,我看到的和我一批入行的沒有坐一天櫃員就去後台部門歇著的,我看過現在很多高學歷優秀的同事幾年來依舊是普通小櫃員,也有忍不了辭職的,行長不會挽留你,就問你一句話 想好了沒?想好就去辦手續!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