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2周了,做親子鑑定能準確的找出親生父親嗎?

時間 2021-06-03 05:39:17

1樓:一粒粒的自白

可以,孕婦採15毫公升靜脈血,從中提取胎兒的游離DNA,與疑父本進行比對,二代高通量測序,直接確認胎兒和疑父是否存在親生關係,5-7天出結果和報告,準確率99.999%以上,做這個找正規鑑定所,結果準確性首要

2樓:吳箐箐

懷孕12周了,做親子鑑定能準確的找出親生父親嗎?

懷孕12週是可以做親子鑑定的,但是需要提供疑似父親的檢材。

比如:毛髮、血痕、血樣、口腔拭子、指甲、菸蒂等。

而只需抽取孕婦手臂靜脈血(10ml)即可。

從母體血液游離的胎兒DNA資訊,和疑似父親樣本進行比對,從而得到是否有生物學關係的鑑定結果。

3樓:基因社

如果不確定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的話,建議最好做乙個孕期的親子鑑定,隨著現代醫學的發展,孕期親子鑑定的技術也在不斷的變革,從剛開始的胎兒羊水親子鑑定、胎兒絨毛親子鑑定直至今天的主流鑑定方式——孕期無創親子鑑定。

無創親子鑑定。僅需孕媽懷孕滿5周或以上,抽取孕媽少量靜脈血10ml,並提供假定父親的血液樣本(或者指甲 ,菸頭,頭髮等),即可鑑定親子關係。因屬於非入侵性檢測,安全無創。

怎樣做親子鑑定?

vanessa Yang 怎樣做親子鑑定?先搞清楚自己要做什麼親子鑑定司法親子鑑定的辦理流程?就想知道孩子是不是自己的,科學方式鑑定證實下,又想只要自己知道這事,那就做個人隱私親子鑑定 個人親子鑑定怎麼做,多少錢? 陳杺 首先要確定做親子鑑定的目的是什麼,一般有以下兩大類 一類是單純的想檢測血緣屬性...

有必要做親子鑑定嗎?

小白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以下情況,需要在上戶口前做親子鑑定 1 無出生證。因種種原因,孩子沒有在有婦產科資質的醫院出生,或沒有在醫院出生,因而沒有規範的出生證,上戶口時就需要做親子鑑定。或已有出生證,但出生證上父母的名字和身份證 戶口本上名字不一致,需要親子鑑定證明。2 因孩子被拐賣 遺失,後又通過...

在押服刑人員如何做親子鑑定?

張末雲 這種情況需要去男子所居住小區街道居委會開乙個的證明信,然後在去派出所開乙個證明信,就可以去服刑的監獄溝通一下,基本上都是可以的,不是很複雜,如果還是不理解可以找律師諮詢一下。這個就是發生在福建的乙個真實案例 故事發生在福建省閩江監獄會見室,隔著鐵欄杆,雯雯和爸爸見了一面。交談前,正中司法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