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親子鑑定怎麼能找到正規的鑑定機構呢?

時間 2021-05-09 13:42:38

1樓:法醫弓長張

親子鑑定分好幾種,常見的就是隱私親子鑑定和司法親子鑑定。

兩者的用途還不同,前者是個人了解,只需了解是否親生關係,不另作他用,只為打消疑慮。

後者是用作公檢法用途,比如打官司掙脫撫養權、上戶口、認領走失兒童、財產繼承、出國移民等等。

比如做司法親子鑑定,需如下司法資質:

如果是做隱私親子鑑定或者產前胎兒親子鑑定的,除了上述司法鑑定許可證外,還有以下兩種,比如醫學檢驗實驗室或者生物基因公司:

但是這裡要說明的一點就是:根據司法局要求,除了司法親子鑑定外出具的報告可以蓋司法鑑定所的公章外,隱私親子鑑定出具的報告只能是生物基因公司,或者醫學檢驗所的公章。

2樓:學技巧

正規的親子鑑定機構,首先去司法局官網查詢是否有這家鑑定所的資質內容展現。

以廣東省司法廳為例,給大家科普怎麼查詢正規的親子鑑定機構。

直接搜尋查詢你要準備前往的鑑定機構名字。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是生物基因公司的,是做不了司法鑑定的,也無法出具司法鑑定報告。對於隱私親子鑑定等是民間私下行為,是沒有統一標準的。所以做DNA鑑定還是去正規的司法鑑定機構,這樣出具的報告才具有權威性!

3樓:莫法醫說親子鑑定

需要提醒一點的是,所有正規的親子鑑定機構都是透明消費的,並且具有司法鑑定牌照的鑑定機構所做出的報告都是具有法律效應的。

當然你也可以對看一下別人對親子鑑定機構的評價,你要相信大眾的眼光是雪亮的。

4樓:Shel

親子鑑定機構一般都需要有司法鑑定資質,而這些司法鑑定資質如果是真實存在的話,是可以在省的司法廳的便民服務裡面的司法鑑定所查詢裡面查到的。

建議:1.選擇的鑑定所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實驗室2.司法鑑定所一定要權威或者說得到了公安司法部門的認可3.多進入該司法鑑定所的官網以及網上查詢了解清楚再做。

5樓:

1.親子鑑定機構需要具備司法鑑定資質的實驗室。

2.親子鑑定分為個人鑑定和司法鑑定兩種。

3.親子鑑定要根據自己所用的用途進行申請辦理。

4.親子鑑定新生利華鑑定中心可以受理戶口申辦以及個人了解的鑑定。

5.親子鑑定可以提供血液、毛髮或者口腔黏膜。

做親子鑑定怎麼不引起別人注意?需要什麼?

陳杺 其他回答都說的比較詳細,自行採集樣本,然後郵寄到鑑定中心。流程很簡單,但是這個過程中比較重要的是對樣本的採集部分,比如,像採集常規樣本,血痕 口腔拭子 頭髮,需要及時採集好,盡量在一周內寄到鑑定所,否則樣本可能會失效就無法正常鑑定。如果是特殊樣本,比如指甲,要求就比較高,採集方法 剪指甲時盡量...

懷孕12周了,做親子鑑定能準確的找出親生父親嗎?

一粒粒的自白 可以,孕婦採15毫公升靜脈血,從中提取胎兒的游離DNA,與疑父本進行比對,二代高通量測序,直接確認胎兒和疑父是否存在親生關係,5 7天出結果和報告,準確率99.999 以上,做這個找正規鑑定所,結果準確性首要 吳箐箐 懷孕12周了,做親子鑑定能準確的找出親生父親嗎?懷孕12週是可以做親...

親子鑑定是怎麼實現的?

親子鑑定師張法醫 DNA是從幾滴血,腮細胞或培養的組織纖內提取而來。用疇素將DNA樣本切成小段,放進喱膠內,用電泳槽推動DNA小塊使之分離 最細的在最遠,最大的最近。之後,分離開的基因放在尼龍薄膜上,使用特別的DNA探針去尋找基因,相同的基因會凝聚於一,然後,利用特別的染料,在X光的環境下,便顯示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