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親子鑑定需要帶什麼證件嗎?

時間 2022-01-09 15:29:34

1樓:楊先生

個人隱私親子鑑定不需要證件,鑑定用的樣本可以自己採集,甚至也不必到場出面。但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的鑑定結果只能做個人用途,是不具備法律效力的。

如果是上戶口、打官司之類的司法親子鑑定這需要有效身份證件,同時被鑑定人也需要全部到場取樣鑑定的。

2樓:萬利小助

個人隱私鑑定(戳):不需要出具相關的證明,但是出具的報告不具有法律效力,只能知道準確的結果,可以自行採集樣本後現場送樣或者郵寄。

司法親子鑑定(戳):大人需要帶上身份證,小孩子有身份證、出生證和戶口本必須帶上(沒有證件的則到現場填寫準確的出生年月日。)必須本人親自到現場辦理手續,大人和小孩一起去現場採集樣本,拍照,按指紋;

3樓:法醫弓長張

只有做司法親子鑑定才需要有效身份證件的,如果只是個人了解親子鑑定結果,就無需證件。

隱私親子鑑定的委託人姓名可以隨便起,可以是乙個字母,也可以隨便起乙個張

三、李四、王

二、麻子...等等。

做司法,也就是報告要用於上戶口、打官司、掙脫撫養權、尋要撫養費、出國留學等等,辦理流程需要攜帶身份證件,然後委託人需要全部到達具有司法資質的鑑定中心,在兩名法醫鑑定人在場的前提下進行辦理司法親子鑑定業務。

4樓:王法醫

做個人親子鑑定(隱私鑑定)是不需要任何證件的,可以匿名鑑定。如果做司法親子鑑定,就必須被鑑定人帶身份證,戶口本親子去鑑定中心,必須現場採集血液,現場拍照。

5樓:紫櫻千夏

這個其實是關於個人隱私的鑑定,所以不需要出具相關的證明。大人需要帶上身份證,小孩有身份證,出生證和戶口的話最好也一起帶上。像正孚檢測這家機構也是專門從事親子鑑定這塊工作的,有專業的儀器裝置,專業檢測師,服務也不錯,你可以去了解下。

車輛年審需要帶什麼證件?

yi殘夢 車輛年審新車六年免上線每兩年帶著行車證交強險副本去車管所年鑑領年檢標,六年以後上線也同樣帶著行車證交強險副本手續去檢測中心上線驗車即可。 我不算太難 身份證車輛行駛證自己的駕駛證還有就是提前一兩天把違章處理了吧!然後就是保險單。這些有的提前買好保險的可以不用保單根據地方 畢竟現在很多車管所...

有必要做親子鑑定嗎?

小白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以下情況,需要在上戶口前做親子鑑定 1 無出生證。因種種原因,孩子沒有在有婦產科資質的醫院出生,或沒有在醫院出生,因而沒有規範的出生證,上戶口時就需要做親子鑑定。或已有出生證,但出生證上父母的名字和身份證 戶口本上名字不一致,需要親子鑑定證明。2 因孩子被拐賣 遺失,後又通過...

做親子鑑定怎麼不引起別人注意?需要什麼?

陳杺 其他回答都說的比較詳細,自行採集樣本,然後郵寄到鑑定中心。流程很簡單,但是這個過程中比較重要的是對樣本的採集部分,比如,像採集常規樣本,血痕 口腔拭子 頭髮,需要及時採集好,盡量在一周內寄到鑑定所,否則樣本可能會失效就無法正常鑑定。如果是特殊樣本,比如指甲,要求就比較高,採集方法 剪指甲時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