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年終獎了,為什麼我的比同崗位的少得那麼多?

時間 2021-06-03 03:52:07

1樓:驚奇影像

一條古怪的問題,一幫神奇的答主

這是題主

神奇答主甲

神奇答主乙

一起邀了我。

過來一看還有神奇答主丙

你們不用否認啊,好好看看你們四個人的提問,大家輪流當題主,大家輪流回答。

我不知這條神奇的問題什麼回事,感覺你們就像乙個公司的,有什麼話不能在辦公室說麼。

@知乎小管家,你要不要來看看什麼回事。

請叫我名偵探驚奇。

2樓:王艷

人艱不拆

想想有的人還不如你呢,工資都要不了。知足常樂吧!想開點,對自己身體好。

另外友序是什麼鬼,應該是老闆的名字。

莫名的同感

3樓:賀譯雲

對於這個問題

第一,做好工作

很多人是把自己的工作定義為不停地動作。只要我有動作了,就得有相應的報酬。那麼,我們先要明確工作的意義:

行動就證明你在工作嗎?舉個例子:如果老闆讓你去倒杯水,你就倒了杯水過來。

也不管領導是要喝涼的還是熱的,是要喝茶還是要喝咖啡,是老闆自己喝還是給客戶喝?那麼,能說你把這件事情做好了嗎?

其實工作解釋起來也很簡單:我們工作的時候,一直都是在做別人要求的東西。那麼,我們的工作一定是別人的要求,我們的工作一定是放大別人的要求,做的好不好,自己說了不算,那個要求自己的人說了才算。

只有這樣,才叫工作。

第二,如果你做好了工作,

那麼你應該明白,這就是社會。

別低頭王冠會掉別流淚賤人會笑

中公教育的年終獎是怎麼發?

就是能拖就拖,能少發就少發,李總境界高,各種捐款,自己員工福利待遇都保證不了,說好的年假年終獎年度體檢全沒見上。就是各種剋扣員工,不讓休假,一到節假日就安排衝刺,衝刺, 全國客服中心負責人換人之後業績明顯下滑,而且沒有任何的辦法措施,搞不懂為什麼李永新還要聽他們那套,每週開全國會的那個女的是給李勇新...

中公教育2023年的年終獎什麼時候發呢,拖了半年了?

講道理,不管發不發,發多少。是不是應該給乙個確切的時間?這個時間節點前一定要做完,給相關部門乙個deadline,既然師資可以在截止日期前加班加點完成備課完成講義,那相關部門為啥不能加班加點完成年終獎?領導們為什麼不能切實落實到實處?說到底還是因為心裡沒有規章制度,認為公司是自己的,沒有用科學化的管...

男朋友發年終獎,他的姐姐要借,說是替他保管,怕他亂花錢,說要是結婚了就把錢還給他,這是什麼意思?

二圈 開始說借,後面說幫忙保管,明顯就是姐姐需要用錢。最後借了的結果就是暫時拿不回來,男朋友多大,還需要姐姐保管,搞笑。如果弟弟不結婚,那麼錢一輩子還拿不回來了麼?還是弟弟結婚,把弟弟的錢當做姐姐的心意給出來? 小太陽 1.可能你男朋友和他姐做的戲 瞎猜的,看一樂吧 就是你男朋友不太想把年終獎的錢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