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97年的小伙兒,然後我年終獎發了26W,我應該怎麼用這筆錢?

時間 2021-06-02 23:21:55

1樓:李建民

假如現在突然給你一把槍,你會怎麼想?

你會首先想到怎麼使用它,還是首先懷疑為什麼要給你一把槍呢?你有一把槍會幹什麼用呢?

如果你正好需要一把槍,那麼接下來就需要好好學習一下怎麼使用它了。

然而,你可能想都沒想過要一把槍,為什麼要給你一把槍呢?

那麼你想過要幹什麼?現在還在想要幹的有什麼事情,實現了嗎?還有什麼願望想實現?有什麼需要解決的問題?

這些是你的目標願望需求,你的目標願望創造了你的生活。你現在有了一筆錢,但是你的生活仍然還有目標和願望。每個人的目標願望需求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沒有明確你的願望需求,別人更不清楚,又有誰知道這筆錢該怎麼支配呢?

沒有目標的理財,是無的放矢,盲目理財,結果往往適得其反,事與願違。

理財的方式和渠道太多,不一而足,但是只有明確目標的理財才會有結果有意義。

所以,請首先明確你的需求。

在此之前,按兵不動。謀定而後動。

2樓:火車震

如果你覺得放手裡不安全,你可以打給我,我替你保管。

如果你覺得沒地方花,有一本書叫《無限之主角必須死》,還挺好看的,你可以打賞一下。

3樓:曬太陽丫

26W也不是個小數,運用好完全可以實現更大的價值.

首先,就是把現金存起來,畢竟放在家裡或其他地方也不安全。

其次,你要對這筆錢有個大致規劃,一部分用於公升值,這就要看你擅長什麼領域了解什麼市場公升值動向,另一部分,回饋家人朋友和自己,給父母買點所需的,請身邊這一年照顧關心自己的朋友同事聚個餐,不需大價錢,心意到覺得舒服放鬆就OK,好好犒勞一下一年辛苦且努力的自己,下一年攢足動力fighting!

作為乙個97年的小姐姐,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會喜歡上過世的張國榮,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給我這麼大的震撼?

小魚魚 我入坑是在南韓交換時,我不喜歡南韓,所以日子過得無聊,就看電影打發時間,那個時候B站還沒有清洗,各種藍光修復應有盡有。那個時候首頁有推送他,看夜半歌聲的時候,他站在古堡落地窗前的背影,真真實實的讓我感受到了貴族氣質,然後就隨機又看了胭脂扣,真是風華絕代,顏值演技都是極品了,幾乎是一夜之間垂直...

97年的我,工作不到一年,辭職考研了,如何調整心態?

賢庭信步 既然選擇了拼搏的路,那就勇往直前!報個考研班,那裡的學習環境和氛圍會讓你立馬投入新的戰場!自己學習干擾大多,精力不好集中! francine 既然考研是你的夙願,那就應該排除一切雜念準備考研,不要讓過去影響未來。考研的話我覺得最好和幾個人一起組成考研小組,大家互相鼓勵,互相監督,也可以交流...

乙個男生追我四年我沒同意,然後第5年他跟別人在一起了,還問我喜歡過他嗎,我就告白了,他拒絕我了?

A.上癮 追你四年你都沒答應,為何第五年喜歡他了?是喜歡他,還是喜歡自己的人,突然喜歡了別人?沒有人一直等你,任何時間的心動都來之不易,請不要怠慢了它, 悟因 這就像之前吐槽大會說的那樣子,程式設計師就像大學裡的飯菜,雖然不好吃,但是你去遲了,你還搶不到。人家等你四年,這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等出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