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gay,有乙個在一起兩年的男朋友,我們的觀念不太一樣,他說他還沒玩夠,我應該和他還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30 20:05:40

1樓:人間失格

我和他就是gay 現在在一起十三年了之前也是有很多的觀點不同但是後來漸漸磨合了之前真的很不容易但是現在想想還是值得的建議你也要接納他的觀點然後可以慢慢融合自己的想法

2樓:

我以前也有過玩不夠的階段,但我問了我男朋友,他為什麼沒有這個想法,尤其是我經歷很豐富,但我男朋友的第一次就是給我的,我很難想象他不會去想象「更快樂」的體驗。但我男朋友說,我現在就很快樂為什麼要去想更快樂?我不快樂才會去想要更快樂。

我後來也好好反思了,和他溝通了我期待他的點,比如外表方面,溝通了很多次,他也願意比以前更加提公升外表了,我也更加在乎他,發現他更多的優點,慢慢就沒有那些玩不夠的想法了。

其實有這種想法,乙個是可能沒達到自己期待的快樂,另乙個是其實這種人,以我自己來說,是有點沒有安全感的。如果目前的人不值得我,那我還不如多來點純粹感官愉快的體驗,其實也是有點幼稚的。

我不太會表達,但我後來從男朋友身上真的學習到了很多,真的是很優秀才會改變我吧。如果你們也是類似這種情況都是可以好好溝通磨合的,雙方可能都要有點改變。無論什麼決定不要有埋怨對方的情緒就好。

3樓:Gabriela

在不在一起不是玩不玩的事情昂,兩個人在一起一般在短暫的時間內會有新鮮感,依靠新鮮感然後產生情愫,最後把這種情愫變為愛情,然後愛情長時間可能會厭倦而不是口中的所謂的「玩兒」,如果他嘴裡只剩「玩兒」的話我感覺你們的新鮮感還在但是就是沒有產生情愫。如果感覺對方不錯還是可以繼續的,嘗試著去產生情愫,如果對方在你心中一無是處了最好還是分開一段時間,這一段時間就是調整又是試探,有可能在分開的這一段時間他會回來找你或者你嘗試找他,這樣更容易產生情愫的哈。

最後送給你一句話昂,「槍林彈雨是我們愛情必度的河,流言蜚語變成了愛情最最想要的坎坷…」

4樓:季鏟遙季

不應該,因為可能他把和你在一起當做玩,能玩你,也能玩到別人。你真心對他,他卻還想玩玩。難道你要等他玩夠了,你倆再在一起??

尚且不考慮到時候他還會不會和你在一起,就說你還能等他多久。等乙個不值得你等的人,到時候還不一定有結果。你物件都和你這樣說了,要我說就分了吧。

5樓:恐生憂怖

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我乙個外人都知道你們這個圈很亂很亂,即便你現在不捨得放手,總有一天,等他遇到更有意思的人就會把你甩了,又或者惹來奇奇怪怪的病感染到你,得不償失。其實,在你寫下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心中就有答案了,只是想通過別人的回答讓自己的答案更加肯定

6樓:慢半拍的蠢基友

留著過年嗎?

對於沒玩夠的物件,就放手吧,留著給你帶綠帽?

找物件,尤其是那種長久的物件,最重要的就是性格和三觀合拍。觀念都不一樣,勉強在一起還有啥意義?

對於那種內心比較喜歡自由,不喜歡被約束,喜歡玩的gay來說,應該給他們自由,放飛他們。

說到底,不屬於你的,你強留也無用。

7樓:小宋快發財

算了吧。

已經不是一路人了啊,算了吧放過他吧,他配不上你。兩個男生在一起本來就已經很辛苦了,如果還不快樂的話,那還有什麼堅持下去的必要。算了吧。

8樓:佐丞

我覺得他挺好的

如果他是個渣男那我也覺得至少這件事上這個時間上他是個誠實又不做作的好渣男

和乙個人一輩子的從一而終沒有任何一分鐘是喜歡過另乙個人的這其實很不現實

如果可以的話用一種平和的方式繼續你們的生活吧

9樓:Decapre23333

不應該,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留戀,萬一揹著你沾花惹草染了什麼病怎麼辦?這不是觀念的問題了了,這是涉及到道德和身體健康的問題。

10樓:祭酒龍子

你先把思想轉換過來,假設你是乙個女生,你是有結婚的意願的,但是你男朋友說:我是不婚主義者,我還沒玩夠不想結婚。你看看作為女生的你怎麼反應?

本來同性就沒辦法以法律關係約束對方,只有道德約束…他這樣說怕是要道德約束都不敢遵守咯?你應該反問他,你還想怎麼玩?

姐姐勸你一句,天涯何處無芳草,聽到他這樣說你就得該留個心眼不要傻乎乎的往上貼了,自己該怎麼著就怎麼著,懂嗎?

11樓:

分就分了吧…

不分就不分…

心意已決強扭不甜。

先說你想聽的,再說你不想聽的

要是為了留住他,你也要做出一些犧牲,比如放棄他討厭你玩的遊戲,去接觸他喜歡的什麼。雙方犧牲些,才能兩人心理平衡。

他玩心大,其實還是建議你再找乙個…

可能已經變心什麼的,才跟你說想去玩…

其實說實話

你問出來這個問題你就有答案了,你捨不得,你真的捨不得,你才來問。

你想要的答案不是分不分,是怎麼挽回。

我乙個女生朋友跟她男朋友住在一起兩年,剛開始男生會碰女生,後面有一年半沒碰女生了,怎麼勸她分手

花雨說情 你這問題問的,且不說你有什麼權利勸人分手,理由也不充分。說人家性冷淡,有什麼證據?不碰就是性冷淡太武斷了吧。還是要看看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吧。戀愛,婚姻中出現問題是正常的,判斷是否無情要有根據。如果是出軌了,那另當別論。分手哪有勸的,都是彼此覺得不合適才分手的。就算給建議,那也是要條理...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最近說對乙個女生有感覺了,他決定把這個情感扼殺,讓我陪他一起度過這個坎兒怎麼辦?

麥子 分手,下乙個。說實話我和我女票8年了,我的確遇到比我女票優秀,好看的,也很欣賞這些人。但是!想到當初那個姑娘是怎麼怯生生的答應和我在一起的,什麼想法都沒了,唯一就想好好愛護這個傻姑娘。姑娘要放聰明點,今天可以因為乙個人心動,要你幫助。明天呢?明年呢?10年後呢?要走一輩子的人啊。PS 我老婆才...

在一起同居兩年多的女友分手乙個多月就和新歡旅遊度蜜月, 道理都懂心裡難受該怎麼辦?

千尋人間 忍著,轉移注意力。你是男人,他能狠心扔下你,那麼快就無縫銜接,渣女乙個!還為她傷心!不如回家關心一下你媽,那個拼過命生下你的女人! 沃特 檢討自己兩年多為對方做了什麼?是不是還想再持續幾年同居,婚姻一直沒有提到日程安排。你難受的無非是對方居然沒有按照你的想法行事,你難受的無非是對方離開你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