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單塊拼接屏,比同尺寸同解析度的電視機都要貴很多?

時間 2021-06-03 16:06:33

1樓:老沈大話商顯

首先液晶拼接屏,電視機的場景應用定位不一樣,前者是商用,後者是家用。再說說產品本身,液晶拼接屏以其拼縫為賣點,有1.7mm,3,5mm,5.

5mm,其拼接屏目前都是採用的三星,LG等品牌,可以自由組合畫面,商業價值不言而喻。再看電視機,首先拼縫上就無法滿足商用液晶拼接屏的需求。如果硬要把電視機組合起來,也不是說不可以,只是效果確實差強人意。

關鍵電視機的液晶屏的質量等級和液晶拼接屏也不是在乙個等級上面,無法相提並論。

2樓:肖棋斌

拼接屏不管是材質以及工藝都比電視機高出好幾個檔次,對於邊框更是窄1.8雙邊,還有色彩對比,用電視機跟拼接屏擺在一起很明顯就很感覺得到很大差異,另拼接屏是屬於貴重物品。

3樓:左半聽

電視屏和拼接屏實現的功能都是一樣的。產品品質不一樣。拼接屏採用的是工業屏,工業屏從使用壽命,亮度,材質等等都遠遠優於家用屏(電視機)。這是最根本原因。

4樓:Herman

亂入,說的不對,大家指導,差異幾點

1.邊框厚度,拼接屏可以到2mm,電視也就做到8mm,這個帶來的結構差異

2.亮度,拼接由於環境因素,亮度要求比較高應該主要這兩個差異

電視其實也可以做拼接,用不同於拼接屏的裝置,相對成本比較低,你只要能忍就行

為什麼同焦距同光圈下手動鏡頭比自動鏡頭體積小很多? 比如萊卡35 1 4就比sigma 351 4小很多很多啊?

唐景希 和馬達沒有任何關係,完全是法蘭距導致的。法蘭距就是鏡頭後端到底片 感光器件的距離。單反因為在這個距離需要安裝反光板,所以不可能做到很小,而旁軸就沒有這個問題 另外因為法蘭距大對精度要求也更高,所以單反鏡頭做到極品旁軸鏡頭的銳度也比較難 但在數碼時代,有些鏡頭後突的鏡頭其實是不適配的 特別一些...

為什麼徠卡現行版鏡頭同規格下比微單鏡頭鏡片數少?

牛肉丸子 這個問題顯然只對M口鏡頭成立。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回答,都沒有提到根本原因。根本原因只有乙個,非常簡單 M口常用焦距鏡頭 28 90 體積太大,會擋取景器。90以上的鏡頭,M機對焦基線不夠,取景器放大倍率也不夠,基本上很難正常使用,因此也沒必要做大光圈了。24及以下的鏡頭,更多是由於慣性而不想...

為什麼同款汽車軍用比民用帥?

程瓦辛格 吳彥祖穿上迷彩服,頭盔,戰術背心,戴上護目鏡,手上提把槍和我穿成這樣看起來並沒有什麼不同,只要臉型不歪,在著裝時分不出區別,所以,同理 遠古的奧利奧 首先,車輛外觀上的區別無外乎三點 塗裝 標誌 結構。從塗裝上看,軍車一般來說會使用迷彩色噴塗,即使是單色,也通常使用啞光漆,但民用車一般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