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女生做的副業?

時間 2021-06-02 21:24:17

1樓:公尺哥說淘客

知乎上關於副業的話題,其實蠻多的,關於副業的種類也很多。這篇文章我來說一下我的看法。

雖然副業確實可以增加收入,但是很多人做副業的心態或者方法是有問題的。很多人覺得副業就是一些不用投入,也不用花太多時間,隨便做做可以賺點小錢的事情。其實往往抱著這種思路來做副業的話,也很難做好。

現在這個社會,每乙個行業都是存在競爭,既然存在競爭,你就要懂得在每個行業裡的生存技巧,你要的技巧要高於行業的平均水平,你才能在這個行業裡賺錢自如。

所以我一直和問我關於做副業問題的小夥伴說,做副業首先要選擇行業,選擇什麼行業呢?

選擇那些你可以持續積累的行業,選擇那些你過去積累的經驗可以成為你未來跳板的行業,選擇那些可以通過量變引起質變的行業?不要選擇那些沒有積累的行業,你做沒有積累的行業,最終的效果就和猴子掰玉公尺一樣,表面上有收穫,最終的結果是你的水平永遠停留在原地踏步的階段,隨著你年齡的增加,你的競爭力和小年輕比當然有所落後了。但是那些有積累的行業,你隨著時間的積累,你的經驗越豐富,你在行業裡掌握的資源越豐富,你的賺錢效率就越高,這是剛入行的新手沒得比的。

我過去幾年一直都是從事淘客行業,我最開始也是從副業開始做,不斷的積累經驗,積累人脈,積累資源,後來自己辭職全職做,再後來成立公司運營,目前我公司乙個月佣金200萬。

淘客其實是乙個非常好的,值得持續積累的專案,我身邊認識的朋友,乙個月佣金百萬級別的,也都是一直在這個行業裡積累,很多也是從最開始副業,乙個月幾千塊,慢慢做到幾萬,再開公司規模化運作。所以如果你選擇通過副業做淘客的話,也是要做好持續積累的打算,前期慢一點不要緊,要耐得住寂寞,慢慢積累,不斷優化自己的方案,不斷解決遇到的問題,我相信淘客不會辜負每乙個真正付出的人。

如果你自己也想做淘客的話,我個人建議從如下4個方面入手:

1、學習淘客的基礎知識

2、理解淘客行業的價值

3、學習淘客的發展歷史和一些過時的玩法

4、學習淘客當下流行的玩法

上面4部分的內容,我過去也在我的部落格和公共號公尺哥說淘客上分享過,我就不重複碼字了,有興趣的也可以直接看原文。

知乎營銷平台

適合在家做的副業有什麼?

適合在家做的副業肯定有,但是可不可靠好不好就不得而知了,我也想找乙份副業,可以充實自己的生活,賺點小零花,但是找了好久都沒有理想的,總是想的太美好,做起來卻力不從心,不管是副業還是主業,都需要花心思花功夫去做的,否則真的做不好 適合在家做的副業肯定有,但是可不可靠好不好就不得而知了,我也想找乙份副業...

有什麼適合工作之餘做的兼職副業?

瑪姬外貿服裝筆記 誠邀,下面附上兼職副業渠道 瑪姬外貿服裝筆記 如果你喜歡吃喝玩樂,那這份副業剛好適合你!瑪姬外貿服裝筆記 內附9種副業渠道 如何靠自己掙7500元旅費? sin 工作之餘的副業 首先他不能占用你太多時間 其次你得想什麼時間做就可以什麼時間做 第三 還得有收入 綜上我建議你做網際網路...

有哪些適合年輕人的副業可做?

有財華的宇宙哥 如果你是學生,苦苦尋覓副業,渴望業餘賺錢養活自己,回想大學階段做過不下十多種兼職,派過傳單,當過家教,派過快遞,最終懂得了乙個道理 任何賣時間的副業都不值得推崇。先別抬槓,我給你算一筆賬。假如你是學生 普通本科學費 一年約7000元,在校期平均9個月,平均每天成本26元 一年在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