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工作之餘做的兼職副業?

時間 2021-05-06 15:11:37

1樓:瑪姬外貿服裝筆記

誠邀,下面附上兼職副業渠道:

瑪姬外貿服裝筆記:如果你喜歡吃喝玩樂,那這份副業剛好適合你!

瑪姬外貿服裝筆記:內附9種副業渠道 | 如何靠自己掙7500元旅費?

2樓:sin

工作之餘的副業:

首先他不能占用你太多時間

其次你得想什麼時間做就可以什麼時間做

第三:還得有收入

綜上我建議你做網際網路行業或者電商行業

有興趣可以一起聊聊

3樓:情緒賦能師丁丁

適合工作之餘做的兼職副業其實有很多。

與此同時,這個問題和現在有什麼具體的兼職副業,具體哪些適合你,其實沒有直接的關係。只有拓展了認知,才可以說有什麼適合你工作之餘做的兼職副業!

要清楚自己知道為什麼要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做兼職、做副業。首先要清晰了這個提問背後的認知問題,如果只是因為想賺錢、缺錢,那麼你可能會在找副業的一開始遇到很多困難。

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把乙份工作重複做一萬次,也無法讓財富完成從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因為在這過程中,我們會損耗了時間和健康——這兩個每個人都擁有,但又不可逆的資產。

很多人都是真的在工作上很努力,即便工作量大也很勤快,但依然無法很好地積累財富。就是一部人有工作也會去找副業的原因。因為手頭上的工作無法達到財富的積累,甚至已經因為現在的工作消耗了健康。

其實,單憑努力是無法實現財富的積累。這是關於積累財富的正確認知。

如果認知不到這一點,你就仍然會像找工作一樣看兼職有哪些、羅列副業有哪些、一邊找還一邊害怕有坑……即便去做了,也無法積累財富,和一開始想要賺錢的想法相背離。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工作既不開心,兼職賺不到錢、副業也賺不到錢的原因。

我們人其實是無法賺到認知以外的錢的!拓展了認知,才有可能積累拓展認知後的財富積累。

做副業賺到錢、心靈財富和物質財富豐盈的人們,不僅僅是他們投入了努力和時間在工作上,而是他們的認知和其他人不同。

1、知道去家教、送外賣、開滴滴……這樣理解兼職和副業也沒有錯。但把副業作為賺取短期收入、補貼家用的方式,就把副業侷限了。

2、副業可以成為自己長久的事業!它像是我們在主業以外,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並實現自我價值的事業。這也會是為什麼很多人做副業,並且其他人也想找副業的第乙個原因。

第乙個對副業的正確認知:副業可以成為你的事業,是做你喜歡的事情並且提公升你自身價值的重要事業。

3、我們在工作上獲得收入,是因為我們付出了相應的能力完成了工作任務。是我們的能力,讓我們獲得工作上的收入。正如前面我所說的,這也是為什麼有的人覺得工作又累又辛苦、在消耗時間跟健康這兩個不可逆的成本後,可以跳槽找到帶來收入的工作,因為工作收入是和乙個人在工作中發揮的能力密切相關的。

4、同樣的,你可以用你的能力來找到副業。與此同時,比能力更能讓你高效地在副業這一事業上發展的,是你的優勢!全方位的深挖自己、找到你的優勢,是幫助你找到副業方向的重要環節。

我通過時間和健康成本,這兩個人人都有的不可逆的資產來說明為什麼不首先去羅列適合你的兼職和副業的型別;

如果題主你是想在業餘時間賺錢的話,那麼必須要對副業的正確認知;

這包括副業可以成為你熱愛的事業;

以及用你的優勢來找到你願意從事的、積累心靈財富和物質財富的副業。

4樓:畫境之門

可以考慮一下跨境電商,不知道你了解過沒有,簡單來說就是把我們國內的產品加價賣到國外,從中賺取差價。前期投資少,利潤還是比較可觀的。

工作之餘有什麼不錯的兼職?

南風知我意 平時在做乙個推廣平台,就是刷東西的。利潤還不錯,大概在50 掙得多少,和客戶多少有關係。穩定之後,之少能掙個飯錢。我同學乙個月大概可以7000 路人甲 我覺得吧,兼職賺錢的模式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完成乙份給乙份的錢,稱為主動收益。另一種是,鋪好收益管道,有源源不斷的錢,稱為被動收益。大...

請問大家工作之餘做什麼副業呢?

你說的副業,是要有多少收入那種啊,二三十的,也要下班後努力兩個小時左右,一百往上的,你在醫院上班,根本不可能有那麼多的精力,也別信他們說的兩小時幾百塊,要是真的都做兼職去了,誰還上班。工作之餘做的副業,智慧型售貨機是不錯的選擇。我們推出的小驚喜自動酸奶棉花糖機等等產品,都是不錯的選擇。低成本創業,找...

有什麼副業或者兼職可以做啊?

藍色探戈 謝腰。我覺得哪得看你自己的目標是賺多少了?要說乙個月1 2千我覺得真的只需要你抓到事隨便做做都能搞到。我個人覺得你是沒被逼到呢份上,不然啥辦法你都有了。所以,真正要改變的是什麼呢?是一顆迫切要賺錢的心,走火入魔的地步,啥事都是聯絡上能不能賺錢,不要嫌棄利潤小,賺到手再說,這樣你才能體會到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