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什麼適合女生的副業推薦一下?

時間 2021-06-07 07:06:51

1樓:朋友圈文案江楓

越是在這種時候,越要淡定,這種情況下最容易踩坑,別最後錢沒賺到,反搭進去一堆

給你兩點中肯的建議,僅供參考,但你一定要慎重,擦亮雙眼1、合理的評估自己的能力,你只能賺到能力範圍之內的錢,相信暴富就會被收割

2、選專案得全面考察,不能僅限於別人賺錢,別人賺錢是綜合能力產生的結果,而你是否也具備這些綜合能力?

2樓:中天軟體學院

純安利!!原畫師作為副業真的很好!!

原畫師作為副業的優勢

副業選擇的標準就是不需要坐班,且工作時間較為自由。

原畫師的從業優勢也是體現在這些方面。不僅在家就能辦公,還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職場交流。相比其他副業來說,原畫師更加體面且高薪。這對很多女生來說真是個不二之選。

什麼是原畫師?

原畫師又稱主鏡動畫師,是動作設計者,畫成的稿件稱為原畫。

原畫師又分為影視原畫師和遊戲原畫師。

影視原畫師是需要在前期詳細了解劇本和導演、編劇的意圖和想法,在拍攝前根據實際情況畫出效果圖。

而遊戲原畫師則是根據遊戲策劃提供的文案設定,設計出整個遊戲的美術方案,為後期遊戲製作提供依據。

原畫師的就業前景

人才缺口大:每天新增原畫崗位近2000+,遠超傳統美術行業。

市場需求旺盛:只要有人需要娛樂,那原畫師就永遠不會失業。

工作方式自由:在家也能辦公,疫情期間不受影響。

高昂的薪酬:輕鬆過萬,遠超大多數同齡人。

女生入行原畫師的優勢

1、 女生普遍對於色彩的敏感度要高於男生,是女生天生的優勢。

2、 女生善於觀察細節,心思更為細膩。

3、 原畫師工作起來會需要更多時間的創作,女生更比男主有耐心,更能坐得住。

4、 女生的感性思維特別強,而遊戲原畫是感受的表達,所以需要很強的感性思維

3樓:四氧化三鐵

有啊,不過都是根據自身能力來的,你人緣廣朋友多就可以做,我在做的就是用軟體網購幫別人找券,自己買省錢,別人買我賺錢,雖然不多也夠自己零花

請問有沒有什麼適合170的女生的穿搭?

鍾無艷 穿正常的衣服就可以啊但是今年大熱的bm風就不太適合了那個適合小個子 可以看看這個小姐姐的穿搭我覺得她好看我自己也在學她的穿搭風格嘿嘿 明月清風 一直關注的乙個模特的穿搭可以給你參考一下,她的身高大概168,四捨五入170和你差不多高hhhh 有一些穿搭我覺得還是比較顯腿長的,可以參考一下。以...

有沒有什麼副業推薦嗎?

一筆 可以根據自己情況進行合理安排 比如時間輕鬆,可以去做點耗費時間成本的。時間比較鬆散,可以去做點自己喜歡做的。時間比較緊張,可以去做點不太占用時間成本的。 隔壁大叔 副業有很多主要還是看你適合做什麼 可以找你主業相關的易上手也可以找和自己愛好相關的有基礎能堅持!只要你有一技之長很多副業都能介入 ...

你們有沒有什麼副業介紹的?

頁三 哈哈,知乎上面基本上一看到副業賺錢的就會有很多培訓的來教你操作。沒別的意思,其實別人說的也都對,方向和路子都告訴你了,也確實有人這麼做獲得了收益,關鍵看你怎麼操作了。首先,晚上有時間,那就找個晚上能做的事。可以是網上的,可以是線下的。兼職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體力活。線下的可以去做一些跑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