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越來越撩不動了?

時間 2021-06-02 11:47:46

1樓:mqqlqx

啥年紀大了?俺永遠三歲,你撩不動是因為我不喜歡你,你如果有才華,有吸引我的地方,那你再試試?不去充實自己和我站在同一水平,三觀都不一樣你還撩我,說點土味我就被你撩動了?

那我豈不是也是個憨批?

2樓:愛笑的眼睛

就像是看鬼片,第一次看嚇個半死,第二次看感覺還好,等你看10次以後,什麼地方會出現什麼,有什麼對話你都知道了,你還覺得鬼片有意思嘛

3樓:十七

懶得聊天算嗎?我可能越來越不喜歡男女之間那種曖昧的感覺了,有時候覺得乙個人自己待著真的很好,多乙個人甚至覺得是個累贅,更別說重新跟乙個陌生的人相識相知,有時候有些人一出場你就知道了你們兩個的結局了

4樓:思凡

感覺自己看的偶像劇多了,再加上追星,一般般的男孩子根本入不了的眼我也很難過啊,我也想感受到被撩的感覺啊

自己已經是個老阿姨了

最後放一張圖,圖源水印

5樓:熱心市民張曼玉

因為覺得長大之後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更有意思就對戀愛不感冒了。而且我看人是一見鐘情,我不是日久生情的那種人,第一眼對你沒感覺那以後也不會對你有感覺,最多是朋友

6樓:似有似無

二十歲了,都怪以前感情太豐富,幾乎所有套路都經歷過,也許你才剛開始撩我我就已經知道你接下來要幹什麼了,而且我又不是那種喜歡裝的人,我知道什麼我就說什麼,我有什麼辦法,我也很絕望啊!?

7樓:清湯

發現自己只是一條魚,落入了對方的魚塘,這片魚塘多一條魚少一條魚無所謂,而我卻陷入這片魚塘當成求生的地方。如果有一天我游出來了且看透了這片魚塘的本質,就決心不再回去。

8樓:帥氣的豆子大大

當越來越成熟的時候,自己有點能力能買得起自己喜歡的一部分東西,不再會期待別人送我喜歡的東西,認識的見過的人越來越多,也明白了不需要再隨波逐流,看淡了別人的看法以後也就會更在意自己的另一半在自己眼中的樣子,但凡心裡有了標準,新出現的男性就如果追我我就會對比他跟目標比有什麼區別,達不到就不太想搭理,而且因為性Grand SantaFe來越淡,不想再像十七八歲的時候去花很多時間了解乙個人的個性生活等等。

總的一句話來說,就是當遇見太多人,慾望就淡了

為什麼脾氣越來越為什麼脾氣越來越暴躁,越來越易怒,好壓抑,然後自己躲在家裡大聲的吼出來,有時候還想死?

我也是。早上遛完狗回來我媽給我做了雞蛋餅,還用牛皮紙袋裝好了,她說外面買的,我說這個袋子怎麼跟家裡的一樣,她說人家就是這樣的。然後我吃的時候過一會她問我好不好吃,我說感覺這不是雞蛋餅啊,太厚了還有點硬,你嚐嚐,然後給她嚐嚐,她接過去把紙袋子撕了團成團丟在桌子邊上了,然後揪了一點點雞蛋餅的邊,剩下的放...

你為什麼越來越溫柔?

因為敏感吧,總能敏銳感受到別人不好情緒,所以能準確照顧到他人 以前想,有沒有人來幫幫我,可是最終都沒人來,後來我就想,既然這樣,那我就成為這樣的人吧,要溫柔善良 也因為經歷過,覺得這世界大家都不容易,如果能舉手之勞給別人點溫柔,挺好的 有人說因為被傷過然後想這要毀滅世界什麼的,我覺得因為經歷過才不會...

為什麼越來越努力,越來越想學習,成績卻越來越糟糕

紅光 首先要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去,不能洩氣。其次,還要在努力的同時,注意總結經驗教訓,改進學習方法。最後,要著眼長遠,不可急於求成。 說不清道不明的你 那是因為你沒有真正的去領會其中的道理,或者說你在混水摸魚,要做到每節課都能專心聽講 不分心,做筆記是很重要的,以後忘了的話可以看看筆記,加油,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