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人不如狗」是用來調侃的,這個時代到底怎麼了?

時間 2021-06-02 04:06:52

1樓:有問題的人

狗咬了人致人死亡,然後殺了狗,殺了也於事無補,但對於逝者家屬精神上能有種補償,如果家屬原諒這條願意原諒這條狗自然是最好的。

但終究來說人並不高貴,是食物鏈的一部分,沒有義務去為其他動物犧牲自己的利益乃至生命安全,如果人非要成為高於眾生有權讓眾生平等的神明,也得有相應的科技人工合成食物提供給人類和現存的動物以取代以人類種植蓄養為核心的生物鏈。

而對於人類而言人的感受就是最重要的,保護一些狗說白了就是保護狗主人和狗粉的感受而已。但總的來說對動物宰殺過程中的虐待是應該盡可能避免,這也是社會進步的一種表現。

一些人吃素我不反對,只是個人主觀去想的話,不過要讓其他人和自己養的食肉動物都吃素那就很不好了,不過是一種把自己正義強加到他人和其他動物身上罷了,甚至也是另一種形式的虐待動物而已,而且是秉持正義之心沒有負罪感的虐待。在某些問題上,也差不多是這樣。歷史上能做出一些非常不可理喻的事的人,不少是那些人堅信這是正確,或者並無過錯的。

強者正義,罪也,眾生平等。

眾生平等,罪也,自求多福。

自求多福,罪也,物競天擇。

物競天擇,罪也,強者正義。

嗚呼!豈不哀哉?!由是慨嘆——

蒼蒼天地,惟大罪者,自詡是非明鑑之四季閻魔。

荒荒混沌,惟無罪者,彼方寂寞無為之華鳥風月。

一直覺得自己是entp,可是測出來的一直是intp,這河裡嗎doge?

湮滅的GI 去測九型人格,如果是1型完美者的話就是和我一樣的原因,我們追求完美但是又有著entp的放蕩不羈,所以測試結果左右搖晃很正常。如果在認真的時候是intp然後放鬆自己的時候是entp的話,就放過自己就行,ntp不論ie,本質行為是差不多的 命中註定的沙雕 1iiv se是intp的盲點,然後...

我一直覺得自己具有很強的前瞻性,怎麼擺脫這種自戀?

遠見並非是單獨的概念。想到但沒有做,有人做出了再說自己當初也想到了,那叫馬後炮。付出行動,有了結果,創造價值。才有所謂遠見。所以遠見本身並不只要求對事物的發展趨勢的思考,這僅僅是最簡單的程度。要可以成為遠見,還要包含對這種趨勢的深入思考。如 如何解決問題,或者如何從中獲利。但要做到這點必須要有足夠的...

一直覺得自己物件不喜歡自己,是自己的問題嗎?

咩咩暘 兩個人之間微妙的感情變化,是能察覺到的,你要是有這種感覺,除非你內心深處受過啥傷害,導致你會有這樣的感覺,不然,百分之八十對方是真的不喜歡你。 蝦公尺 有沒有可能是這段時間他比較忙了,所以稍微忽略了你,不要想太多哦,實在是想知道,就好親自問他哦,兩個人在一起,溝通很重要呢 龍蝦 也許她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