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壓力大,陷入不好的情緒,我該怎麼有效緩解工作與壓力帶來的負面影響。?

時間 2021-06-01 21:05:39

1樓:Helen生涯規劃

決於你怎麼看待壓力

科學研究發現:

如果你覺得這件事情是壓力那就會影響身心健康;如果你覺得這件事情是讓你成長的動力,那你就會看淡很多事情,不會覺得很有壓力

慢慢修煉吧,相信自己!成長就是這樣的!

2樓:東風夜放花千樹

改變你的思想觀念,你工作是為了自己賺錢當然會有壓力,你發心為了提供自己的價值給單位給社會,壓力會變成動力!而且你還會因此獲得更多……加油吧

3樓:心理干預師

1,系統解決: 每天跑步5公里以上,直到累趴下,然後休息看書或者工作均可。

2,臨時應急:搓雙手來回100次;深呼吸10次以上(吸屏呼氣各保持5秒)。

4樓:老薑

現代社會的競爭壓力大,面對工作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很大的壓力。但這個壓力,也可以分成兩類:

一類是工作量比較大,交付期限比較緊,在規定的時間內難以完成,對於這類原因所產生的壓力,要通過加強計畫性和合作能力來解決。

另外的一類情況是,自己的專業能力與所面對的工作不匹配,面對這種情況,最好的方式是加強學習,或者暫時從事一些其它的自己能夠勝任的工作。

題主可以根據上面的分類,看看自己屬於哪種情況,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出適當的調整計畫,然後一步一步的具體落實,這樣一來,自己的情緒自然也就會好起來的。

5樓:肖石兀秋

讓自己聚焦在工作問題上,是能力不足,是人際不妥,是知識儲備問題,還是自己多思多慮了?總之,聚焦於在工作中發現問題本質,針對性想辦法解決,壓力就成了動力,負面影響就轉化為正面積極影響。

老公工作壓力大該怎麼安慰

羅達明 不得不說生活就是這樣無奈,如果不想換工作,就踏踏實實地乾,多接觸一些深層的技術,要知道這些東西學到以後都是自己的,要相信是金子總會發亮。作為女人當然要給他支援,男人更多需要的不是女人的意見,而是女人的肯定,當男人抱怨的時候不要發表太多自己的意見,男人不順心想要傾訴,你就認真地傾聽,尊重他的想...

天蠍男男朋友工作壓力大很忙我該如何

一土師傅 要看個人喜好 我既有榮耀V30和iPhonexsmax,從榮耀到蘋果是因為6G運存的榮耀殺後台太嚴重了。已經嚴重到不能同時開三個軟體 換了二手的xsmax以後表示後台問題迎刃而解,但是iPhone返回上一介面如果不用小白點,只能從螢幕最左端滑動。這個使用邏輯會讓剛換蘋果的安卓使用者很煩吧反...

最近發現自己有點抑鬱情緒啊,工作壓力大,被相親物件吊了快一年後狠心斷聯很痛苦,該怎麼調整啊?

歡樂的誤導 如果因為單身而煩惱的話,組建家庭會煩惱加倍。正常人的情感本身就是有波曲線變化的,現實生活中哪有整天樂哈哈的?喜怒哀樂人生常態。逃避任何困難到最後都會被困難逼得更慘。如果短期無法舒緩情緒,建議少動腦多出汗,或者靜養,前提是少動腦,尤其是獨處的時候。 Rabon 我很理解你的狀態,人有時候就...